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魯莽喝醉的夜- 當你喝太多失控的時候,會讓自己陷入危險 別讓你的夜晚變成一場夢魘!“

圖片by 英國卡爾德達爾委員會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4/01/24 [全台]再讓阿祖驕傲一次
小喬,來自家庭破碎的孩子,小三時,因爸媽離異,和媽媽失去聯絡了,爸爸也因為工作在外沒有辦法照顧她,她則由阿祖帶大,和阿祖的感情特別深厚,國一時因在朋友的慫恿下...
慈懷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1/29 [全台]急需募集交通車維護費用(2)
不要因為距離,而讓身心障礙寶貝失去學習的機會。一輛交通車可以幫助10名偏遠地區的孩子持續接受治療,減輕家庭負擔。一輛交通車,可以幫助40名孩子來往醫院做復健。邀你一起來幫助,使我們交通無礙。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寶貝潛能發展中心

2014/01/30 [全台]食來運轉好運到盼失依兒孩有夢
一個孩子,能夠擁有家庭溫暖的守護,是幸福,也是幸運。然而,失去家庭及親情依靠的孩子,要由誰來保護呢?忠義基金會需要您的關愛與幫忙,一起來守護這些孩子長大。
財團法人忠義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2014/01/31 [全台]看見每個弱小-愛心巴士站站停留
如同M型化社會,社福資源逐漸有吸納集中的趨勢,中小型沒有募款能力的機構,難被看見,接受這樣機構服務輔導的家庭,如同弱勢中的弱勢,因為補助不穩定,努力建構的安全網極為脆弱,一旦支援斷裂,對弱勢將是再次打擊,重建自立更加困難
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

2014/01/31 [全台]用愛圓一個弱勢家庭的「圍爐夢」
帶著孩子逃離暴力的小芬,她和孩子的年夜飯,常是靠著一大鍋的白飯和豆腐乳就解決了,孤單的母女兩吃著碗裡的食物,門外鑼鼓喧天的熱鬧似乎是另一個世界,與他們無關
財團法人現代婦女教育基金會

2014/01/31 [全台]用愛撫平傷痛
小凌從有記憶開始,就經常看到爸媽彼此暴力相向。她永遠記得二年級那次,爸爸情緒失控,一路追打媽媽到浴室裡,媽媽把自己鎖在門後,爸爸卻一腳踢破浴室門,掐住媽媽的脖子,小凌嚇得報警,等到警察來才暫時解除危機。
天主教善牧基金會

2014/01/27 [全台]籌募貧童愛心年菜與助學紅包
溫馨團圓的農曆年節即將來到,家家戶戶採買年貨,期待一家人溫暖的團圓飯,有些家庭的孩子卻沒有機會吃一頓年夜飯。世界和平會邀請您捐贈愛心年菜與助學紅包,鼓勵貧弱家庭的孩子們,讓他們也能開心地過個好年。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2014/01/27 [全台]天冷!急難家庭需要您幫忙撐住!
過去已幫助近7300個家庭免於走上絕路!父母攜子全家、青壯年自殺率越來越高,背後更大危機是對社會支持系統失望。在看似走投無路的困境下,因您的愛心此刻伸出援手,是他們能繼續走下去的關鍵力量,讓急難家庭看見生命的亮光,您能給他們希望再出發!
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2014/01/20 [全台]歲末有愛,用愛團圓
媽媽~這個給妳」他們快樂的與家人分享著難得的團圓飯,這一刻對他們來說,是如此的珍貴。鴻佳憨兒們的家庭多為低收入戶,不僅無力照顧身心障礙的孩子,連自己也難以溫飽,因此鴻佳不僅致力於照顧憨兒,更在歲末舉辦尾牙活動,讓他們一起吃一頓愛的團圓飯。
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鴻佳啟能庇護中心

2014/01/13 [全台]妻愁錢拒治癌夫撐病上工
「媽媽,妳一定要忍耐,要做完治療,妳的病會好的,我不要變成沒媽媽的小孩。」讀國二的小葳握著患鼻咽癌媽媽葛麗絲的手,給媽媽勇敢的力量,葛麗絲感動的眼泛淚光。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1/12 [全台]10歲女陪母打工養病嬤
10歲的小甯貼心寫紙條替媽媽打氣:「看到您這麼辛苦照顧外婆,長大以後我一定要好好孝順您!」小甯42歲的媽媽阿靈去年10月重鬱症復發,眼眶泛淚說:「小甯越懂事,越讓我心疼。」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1/10 [全台]癌弟吊點滴幫癱姊抽痰
50歲阿訓(李武訓)熟練地幫59歲、臥床的大姊阿真(李素真)抽痰、換尿布及拍背,忙了快1小時,額頭冒出汗珠,阿訓說,居服員到宅時間短,姊姊大多還是他在照顧,「大姊不會說話,但我知道她很高興有我這個弟弟能依靠。」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1/08 [全台]男抱病跑車5口斷炊
「媽,我幫妳蓋暖些。」50歲翁仁經幫他中風臥床母親李良妹蓋被,李良妹楞楞答了:「喔。」翁仁經患結腸癌正做化療,還擔憂71歲老母親,「本來她還能走幾步路,最近大小便失禁。」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1/09 [全台]癌母住院 3童輪值顧家
14歲的安安放學回到家,開始切菜準備晚餐,安安說,47歲媽媽王秀蘭去年(20139月食道癌復發,11月轉移骨頭,定期化療中,「希望媽媽不要擔心我們,好好休養。」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http://www.gomaji.com/pw-dream.php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