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large1

“YOU MUST BE THE CHANGE YOU WANT TO SEE IN THE WORLD”

圖片by 網路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4/02/14 [台北]幸福家庭師培力課程
透過一系列「智慧」與「愛」的課程設計與創意活動,瞭解真正的自己,一起學習與分享幸福的經營模式,應用所學去創造並鞏固幸福家庭,進而攜手營造幸福社區。讓每位成員都有愛與感恩,在和諧平等中,學習如何欣賞與鼓勵對方。發生任何事情,能彼此寬容接納、相互扶持,在關愛與肯定的氛圍中成長茁壯。
世界和平婦女會

2014/01/16 [全台]殘婦月掙2養癌夫3
55歲的阿光(蔡正光)去年發現罹患3期大腸癌且轉移肝臟,臉色蠟黃,他躺在病床上說:「醫生說癌細胞擴散較難治療,但我會堅強抗癌到最後一刻!」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1/16 [全台] 「磚愛天使的奇歷家園」
石岡奇歷兒少之家~ 經過多少的努力與堅持,我們在石岡承租的方式,開始了兒少保護的延伸,於99年正式成立了「奇歷兒少之象」 我們需要您一同來擔任愛的推手 一同將這份愛~~~延續串連起來!
台中市張秀菊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2014/01/16 [全台]守護少年不吸毒才有更美好的明天
青少年時期最易被毒品誘惑,因法律常識不足,誤信藥頭吸毒不必負刑責、販賣刑責很輕,又易受同儕影響,便開始吸食販賣。有感於毒品危害及拒毒宣導工作的重要性,在少年觀護所以行動劇的方式呼籲司法處遇之少年少女,毒品對人有害無益,出所後一定要遠離毒品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更生少年關懷協會

2014/01/15 [全台]一份捐助讓近貧家過個好年冬
熱年菜,喜紅包,近貧家,待肯愛 。總在寒流來的那一刻,溫暖的力量特別能讓寒凍中家庭感受到希望和愛,在年節到來之前,肯愛協會正在為200個近貧家庭的孩子預備一個紅包和一頓年菜飯!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肯愛社會服務協會

2014/01/15 [全台] 家有紅包歲歲平安
新春來臨,總帶來無窮無盡的「希望感」。正當社會各界的孩子們天真祈求:想要買玩具、買糖果、想要爸媽帶我出去玩的時刻,我們的孩子,其實只渴望能夠「平安長大」。
財團法人忠義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2014/01/15 [全台]孝子摔斷腿洗腎母苦撐
54歲單親媽阿揚洗完腎,急忙搭電梯走回同家醫院的兒子病房,因長期洗腎臉色暗沉、憔悴的阿揚氣喘吁吁說,兒子去年10月底因車禍重傷,無法自理生活,需要她在旁照顧。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1/14 [全台]中風男顧家推輪椅拾荒
下午時分,29歲的徐永祥扶著輪椅一跛一跛在家附近慢步行走,輪椅上有個剛在路邊撿的紙箱,裡頭放著空寶特瓶,正要拿回家整理賣回收。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1/14 [全台]用愛守護--籌募憨老照護設備
育成基金會自民國98年起首創老憨兒終老照顧,但仍無法滿足莫大需求,目前本會有近200名憨兒面臨提前老化的困境,急需長期的支援協助,因此為他們建造有更多醫療照護器材及復健輔具的環境,並調整照護的軟硬體設施,成為我們目前最迫切的課題!
財團法人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1/13 [全台]妻愁錢拒治癌夫撐病上工
「媽媽,妳一定要忍耐,要做完治療,妳的病會好的,我不要變成沒媽媽的小孩。」讀國二的小葳握著患鼻咽癌媽媽葛麗絲的手,給媽媽勇敢的力量,葛麗絲感動的眼泛淚光。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1/13 [全台]謝謝,邀請您馬年繼續守護迷途兒
守護這群被家暴、或被疏忽對待的青少年們,是慈懷基金會從來沒有放棄過的艱辛任務,只願在陪伴孩子的過程中,灑下愛的種子,在他們未來面對挫折、面對人生不同的挑戰時,能更有智慧及勇氣去面對。
慈懷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1/12 [全台]10歲女陪母打工養病嬤
10歲的小甯貼心寫紙條替媽媽打氣:「看到您這麼辛苦照顧外婆,長大以後我一定要好好孝順您!」小甯42歲的媽媽阿靈去年10月重鬱症復發,眼眶泛淚說:「小甯越懂事,越讓我心疼。」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1/29 [全台]急需募集交通車維護費用(2)
不要因為距離,而讓身心障礙寶貝失去學習的機會。一輛交通車可以幫助10名偏遠地區的孩子持續接受治療,減輕家庭負擔。一輛交通車,可以幫助40名孩子來往醫院做復健。邀你一起來幫助,使我們交通無礙。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寶貝潛能發展中心

2014/01/22 [全台]六歲燒傷兒的劇痛,大人懂嗎?
每年至少有300位以上燒傷及顏損孩子,需要生心理重建、醫療、經濟補助全方位協助;請幫助他們回家、重回校園。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1/25 [全台]用愛撫平傷痛
小凌從有記憶開始,就經常看到爸媽彼此暴力相向。她永遠記得二年級那次,爸爸情緒失控,一路追打媽媽到浴室裡,媽媽把自己鎖在門後,爸爸卻一腳踢破浴室門,掐住媽媽的脖子,小凌嚇得報警,等到警察來才暫時解除危機。
天主教善牧基金會

2014/01/28 [全台]4200個家庭貧童!下餐在哪?
「沒有食物,連人最基本的尊嚴都沒了!」4200個弱勢家庭急需救助,現在您只要捐贈物資或捐2000元認領一包食物包,食物銀行讓他們免於飢餓,不致走上絕路。3年多來,已經發出超過50000個食物包,1919食物銀行,實在有愛!
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2014/02/01 [全台]謝謝,邀請您馬年繼續守護迷途兒
守護這群被家暴、或被疏忽對待的青少年們,是慈懷基金會從來沒有放棄過的艱辛任務,只願在陪伴孩子的過程中,灑下愛的種子,在他們未來面對挫折、面對人生不同的挑戰時,能更有智慧及勇氣去面對。
慈懷社會福利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http://www.gomaji.com/pw-dream.php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