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阿茲海默症腦中的孫子
圖片by  美國阿茲海默症協會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4/04/11 [全台]桃竹工作站服務在即,經費告急
陽光計劃於桃竹地區成立工作站,以提供桃竹地區的燒傷及顏損朋友更即時及密集的服務!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4/12 [全台]一份捐款兩份愛,助他們過難關
原本就不寬裕的家庭,意外的發生,更讓家庭整個陷入困境……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4/12 [全台]給老憨兒一個歸宿
真善美家園設立之目的,是為了提供台灣地區中高齡心智障礙者,一個就養、復健、安全的養護環境,用專業的照顧品質,分擔128個憨老家庭父母的憂心,讓他們願意帶著孩子走出來,避免悲劇發生。期望大家協助,早日讓老憨兒有溫暖的家。
財團法人真善美啓能發展中心

2014/04/14 [全台]愛在一起共創友善照顧者環境
近年來,照顧者自殺弒親新聞時有所聞,根據家總的調查,照顧者的壓力來自許多面向,卻又無法有紓壓的管道,以致於選擇用極端的手段來面對人生,在邁入高齡化社會的此刻,照顧者的付出需要被支持與肯定,不論軟硬體,友善的環境都需要你我一同努力,共創美好!
中華民國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

2014/04/15 [全台] 流轉深入被忽略的弱勢
愛有多大,改變就可能多大!因為你的支持和鼓勵,聯合勸募在2014年與368家社福團體協力合作,推展450件助人計畫,從「健康促進」、「教育培力」、「改善經濟」三大面向,關照全台多種需要的弱勢。
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

2014/03/31 [全台]部落夢想廚房
部落廚房沒有廚藝精湛的廚師,也沒有高級的食材及豪華的菜色,但我們有社區的支持、社會大眾的愛心,讓部落的課照班不只是學習課業的地方,也產生彼持相親相助的能量,推動著社區往前走。
社團法人台灣兒童少年希望協會

2014/04/01 [全台]4200戶孤苦老人貧童沒食物吃
「先生長期酗酒,被迫離婚,仍需撫養三名幼兒,只能打零工」、「媽媽車禍身亡,爸爸獨力養三幼兒」。類似家庭共有4200個在等待救助,您只要捐2000元認領一包食物包或捐贈物資,食物銀行讓他們免於飢餓,不致走上絕路。
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2014/04/01 [全台]顧病夫不苦孕妻展笑顏
「重嗎?」記者問道,只見29歲的阿瑜(金瑜儒)挺著7個月大肚子搖頭道:「這句話很多客人問我,但我先生雙腳半癱住醫院,我不出來賺錢,家裡過不下去。」她繼續拿著沉甸甸的韓式石鍋,努力工作。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4/01 [全台] 扶助失依弱勢兒童II
給曾經失去家的孩子一個庇護,未來,希望他們有機會重返家庭的溫暖懷抱。
天主教福利會

2014/04/02 [全台]父突癱童助母賣麵撐家
48歲阿圻替52歲癱瘓的先生張益銘翻身拍背後,趕忙到麵攤前招呼客人,她收起憂愁的情緒,硬擠出了微笑的表情,雖然心中無奈,但身心疲憊的她仍得裝堅強、撐家計。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4/02 [全台]共築南投慢飛天使家庭樂活堡
遲緩兒童的成長不要因為偏遠而誤點 愛。因為凝聚而產生行動的力量
中華民國發展遲緩兒童早期療育協會

2014/04/02 [全台]給弱勢憨兒一個演出的舞台
非洲鼓只有兩種音符,對於這群小朋友來說,是需要克服的第一門功課,他們花了很多的時間做好基本功。除了正式課程外,老師帶領著光光等成員,利用下課時間不斷練習。我們希望未來他們能夠持續與音樂接觸、提升他們的自信心、練習新的曲目及有更多揮灑的舞台。
財團法人苗栗縣私立幼安教養院

2014/04/03 [全台]癌末單親爸自責兒吃苦
37歲單親爸阿元(魏慶元)2月初發現罹患4期喉癌,因腫瘤壓迫氣管,須氣切維持呼吸,採訪時,阿元總會不自覺想說話,才開口就嗆咳不停,氣切管流出濃稠痰液,不時拿衛生紙擦拭,他無奈用筆寫說:「不能工作,苦了孩子。」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4/04 [全台]父中風癱床「我要工作」
41歲的王明榮今年128日腦出血中風,已開腦取血塊,現仍左半身癱瘓,躺在病床上不時以族語叨唸:「我等下要去工作,拿鐮刀來我要去砍草……。」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4/07 [全台]婦辭工顧癌夫借錢苦撐
53歲阿家因口腔癌疼痛難耐,躺坐都不是,他因病無法言語,筆記本上頭對45歲妻阿美寫道:「我(對)孩子沒有盡到作父親的責任,又沒有提供良好的環境……跟妳做夫妻是我前世修來的福氣,感謝妳為我的付出……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http://www.gomaji.com/pw-dream.php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