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l22  

假如冰山融化了,生命也融化了

圖片by WWF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4/05/22 [全台]4200戶家庭貧童!下餐在哪?
「沒有食物,連人最基本的尊嚴都沒了!」4200個弱勢家庭急需救助,現在您只要捐贈物資或捐2000元認領一包食物包,食物銀行讓他們免於飢餓,不致走上絕路。4年多來,已經發出超過50000個食物包,1919食物銀行,實在有愛!
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2014/05/23 [全台]沒有復健,桃竹顏損者如何活下去
陽光計劃於桃竹地區成立工作站,以提供桃竹地區的燒傷及顏損朋友更即時及密集的服務!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5/23 [全台]幫助他回家,好嗎?
漫長的燒傷復健路,沒人知道復原期會是多久?是3個月、12個月、18個月或是更久更久......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5/26 [全台]103年度『粽葉飄香-送溫情』
每逢佳節倍思親,端午佳節將至,針對雲林縣獨居老人及社區民眾,老人福利保護協會辦理『粽葉飄香送溫情』端午敬老活動....
社團法人雲林縣老人福利保護協會

2014/05/30 [全台]六歲燒傷兒的劇痛,大人懂嗎?
每年至少有300位以上燒傷及顏損孩子,需要生心理重建、醫療、經濟補助全方位協助;請幫助他們回家、重回校園。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5/30 [全台]愛心不斷電生活無阻礙
停電對於一般人來說,也許只是生活稍微不便利而已,但對於身心障礙者來說,除了身體健康上的實質影響外,還有可能造成心理上的恐慌。路得希望可以提供一個不斷電的生活,讓服務的身心障礙者可以生活無阻礙。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路得啟智學園

2014/05/30 [全台]守護迷途兒的健康
大多來到慈懷園的青少年,在安置前,都是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更甚至日夜顛倒,也導致身體總有些小毛病不斷,抵抗力不佳,天氣一轉涼容易感冒,或以前家庭環境不佳,常常讓孩子們的皮膚在夜裡騷癢難耐,或是從小沒有養成刷牙習慣,造成牙齒蛀牙不斷、牙疼
慈懷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5/30 [全台]別讓癌病憾終生!口癌防治不能等
現在只要捐款300(含以上)支持口癌防治服務計劃,即可獲得拐拐口癌防治海報乙張。(限量贈送,送完為止)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5/31 [全台]醫起愛相助照顧台灣尾
恆春半島共有6萬多人居住,一年有七百多萬的遊客造訪,無論是一般性或緊急性的醫療都有龐大的需求。但卻因為地處偏遠,醫療資源極其缺乏,居民及遊客總要面對就醫的不便、和危及性命的安全的風險。期盼您「醫」起愛相助,讓國境之南不再有「缺」憾!
恆基醫療財團法人恆春基督教醫院

2014/05/13 [全台]女大生撐家養罕病母姊
「媽媽,我要飯飯!」病房裡,小梅雖已25歲,但說起話只能用簡單措辭,又愛說疊字,她50歲的媽媽阿淑無奈說,小梅罹患罕見疾病粒腺體異常,腦部功能退化,「智力回到45歲,看了心疼又心酸,但又無能為力。」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5/13 [全台]狗兒們,你們今天有得吃嗎?
我說不出為什麼你需要面對如此的命運,我無法解釋你犯了什麼錯?你哪裡不乖?為什麼你需要面對飢餓、為什麼你沒有愛妳的家人、為什麼你需要承受生命倒數。而即使如此,你們仍然願意愛我們,你們仍然開心的搖著尾巴,無私的給我們撫慰。
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

2014/05/14 [全台]姊顧癱父病母弟想棄學養家
57歲的阿華嫂將從廟裡求來的符咒貼在病床上方,低聲默念著:「聖母娘娘,我先生今年2月腦中風,腦筋都秀斗,請保佑他趕快好起來。」接著,她與29歲的女兒小珍一起替癱瘓的59歲先生阿峯(林峯英)按摩手腳。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5/15 [全台]苦女婚前突癱男友辭工照護
12歲就讀小六的小新說,媽媽林柔君今年2月突然中風癱了,「媽媽有時認得我,過一下子又完全不認識。」小新低下頭說。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5/16 [全台]外配養憨兒夫又摔殘
「你往前走。」42歲許愛紅和她患重度自閉症兒子阿瑋,合力撐住先生江義樓的身軀,但頸椎摔傷骨折的先生仍抬不起腳。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5/18 [全台]癲癇妻顧癌夫「不能放棄」
山間傍晚,楊妙因陪罹肺腺癌的先生做好化療出院,搭1個半小時車回到家,便進廚房生火燒洗澡水,並將小女兒帶回的營養午餐溫熱當晚餐,她知先生潘阿國胃口不好,特地幫他熬一鍋稀飯。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http://www.gomaji.com/pw-dream.php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