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Surfrider-Foundation-You-eat-what-you-dump-1
 
當我們汙染海洋,我們也汙染了自己

圖片by  SURFRIDER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4/07/15 [全台]4200戶家庭貧童!下餐在哪?
「沒有食物,連人最基本的尊嚴都沒了!」4200個弱勢家庭急需救助,現在您只要捐贈物資或捐2000元認領一包食物包,食物銀行讓他們免於飢餓,不致走上絕路。4年多來,已經發出超過50000個食物包,1919食物銀行,實在有愛!
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2014/07/14 [全台]疼惜每一個寶貝- 照顧東部老小
東部地處偏遠,長期以來青壯年人口外移嚴重,產生人口老化、老人獨居、隔代教養和貧窮等問題,我們致力服務社區長輩和兒童,希望透過您的幫助,為「老人日托服務」、「老人日間照顧服務」、「弱勢家庭兒童課業輔導班」等進行勸募。
一粒麥子基金會

2014/07/13 [全台]施展幸福的魔法--送愛到高雄
喜憨兒送愛到部落,回首五年的時光,我們走過全台許多偏鄉小學,所有的點心都是師傅的用心,更考驗著作業輔導員的腦力,在全心投注的陪伴下,喜憨兒點滴儲蓄自立的能力。希望這樣愛的結合可以一直一直延續下去!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7/10 [全台]每一口都是感恩的心
誠摯的邀請您與我們一起料理這份愛心三餐,提供給住在中途之家的青少年們有一份完整的生活照顧,這群孩子因為遭受家庭遺棄、忽略、家暴等,而來到這個不打烊的家園,這裡除了提供穩定工作人員及24小時不打烊之專業團隊照顧外,也給予滿滿的愛與陪伴
慈懷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7/10 [全台]【真善美家園】給老憨兒一個歸宿
真善美家園設立之目的,是為了提供台灣地區中高齡心智障礙者,一個就養、復健、安全的養護環境,用專業的照顧品質,分擔128個憨老家庭父母的憂心,讓他們願意帶著孩子走出來,避免悲劇發生。期望大家協助,早日讓老憨兒有溫暖的家。
財團法人真善美啓能發展中心

2014/06/30 [全台]嬤苦守癱兒:快好起來
晚上7時許,62歲的阿珍嬤孤單地在醫院吃晚餐,今年2月,同住的34歲么子阿松(王松茂)癱瘓,阿珍嬤寸步不離在醫院照顧,她說,兒子腦膜炎開刀出來癱瘓到現在,「連話都不能講了。」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7/01 [全台]高三女顧癌媽淚崩憂惡化
剛結束考試,讀高三的小儀就到醫院照顧媽媽,她50歲的媽媽林秀美今年3月罹患乳癌,住院開刀後還要接受放射線療,林秀美虛弱地說:「我們母女倆相依,只有小儀能照顧我。」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7/02 [全台]3兄弟病殘月靠4千過活
「看建雄這樣,做哥哥很不忍心,因為舌癌連飯都不能好好吃,只能用灌的。」建雄55歲的大哥呂榮雄難過地說,53歲的大弟建雄去年底發現罹患舌癌且擴散到淋巴;同住的47歲小弟文雄則腦瘤開刀後手腳無力、視力認知也受損。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7/03 [全台]沐浴車幫他們洗個舒服澡
您能想像超過5年沒辦法洗澡的感覺嗎?你敢幫家中的長者洗滌他老化、失能的身體嗎?洗澡對失能者家庭來說,有多困難?特別是老人比例最高的嘉義,特別是經濟困難,僅有兩老相伴的家庭,誠摯邀請您一起來幫忙,籌募沐浴車長期服務經費,為失能者重拾乾淨尊嚴
財團法人天主教中華聖母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7/03 [全台]獨力養3母拖病成癌
面對磨難,對37歲莊容榕來說並不陌生,她小時經歷心臟手術、父親自殺,長大後前夫好賭、錢莊討債,離婚後她做工養3個女兒,如今她要對抗的是癌病,更憂心女兒的未來。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7/03 [全台]新移民環台送愛家創兒經費募集
許多新移民姊妹在接受善牧服務後不久,便開始回饋社會,以志工及捐款行動成為助人者。今夏,善牧服務的八位新移民姊妹偕同子女共17人,將於7/4~7/15以「單車環台送愛」的行動,將愛心物資送往善牧各服務據點,並關懷訪視,把溫暖送到需要的角落。
天主教善牧基金會

2014/07/04 [全台]『醫』起守護老寶貝的健康
偏鄉醫療資源分佈不均,有就醫需求的長者除了要受舟車勞頓之苦,更面臨冗長等待、複雜掛號、無法自行就醫、在醫院「迷路」等種種問題,最後乾脆放棄就醫,但長者的健康不能等,請與我們『醫』起守護老寶貝的健康。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2014/07/04 [全台]自立生活,開創屬於我的家
暑期營隊或家族旅行,對一般的國、高中生而言,是生活中「理所當然」、「不勝枚舉」的經驗;對迫於家庭困境入住安置家園的心棧少年而言,一年僅有一次的「家旅」,卻必需經由基金會同心協力募集資源與家園全體參與規劃,才有機會全家出遊遠行。
財團法人忠義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2014/07/04 [全台]掏掏口袋零錢幫幫孩子童年
「媽媽不用怕,家裡有我保護。」脫下校服換上魚販裝,10歲的他變身成鐵男孩,在市場熟練地叫賣、送貨、刮魚鱗……。物價飆漲,弱勢貧困孩子生活更甘苦,請伸出援手捐款響應家扶無窮世代計畫,幫助孩子遠離貧窮危機!
家扶基金會

2014/07/06 [全台]爸媽罹癌 9歲女顧弟妹
9歲的小婷捧著成堆洗好的衣服,帶著7歲妹妹小怡和6歲弟弟小翔摺衣服,一旁2歲么弟小盛卻突然哭鬧,小婷只好放下摺一半的衣服,抱著么弟哄他不哭。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http://www.gomaji.com/pw-dream.php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