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我們都有好的部分可以給
圖片by INAT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4/08/16 [全台]吾愛獨老,無礙地球
透過捐助獨居老人環保餐盒製作,使獨老能夠餐餐吃得安心、吃得健康。預計募集3,000個環保餐盒,改善1,000位獨居長者營養餐飲服務,一年減少製造5.4公噸垃圾,讓109.5棵樹木免於被砍伐,繼續造林,做愛心也同時愛護地球。
財團法人老五老基金會

2014/08/17 [全台]我家的老寶貝誰來照顧?
這是一位為人母不捨的心聲,默默流著眼淚,對著已經是白髮蒼蒼智能不足的大孩子訴說她極度的擔心與牽掛,他們需要社會大眾的愛與支持。
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鴻佳啟能庇護中心

2014/08/18 [全台]真善美老憨兒家園第二三期工程款
為籌募「真善美家園」第二.三期建築工程款,發起勸募活動,陸續完成家園建築以服務身體機能老化之智能障礙者,並依服務對象之個別差異給予適切之就養、復健、健康與安全、居家生活、社交活動等不同層次之服務,以提昇其生活品質及融合社區過正常生活。
財團法人真善美啓能發展中心

2014/08/19 [全台]貧童肚子餓,怎麼辦?大家來相挺
「沒有食物,連人最基本的尊嚴都沒了!」4200個弱勢家庭急需救助,現在您只要捐贈物資或捐2000元認領一包食物包,食物銀行讓他們免於飢餓,不致走上絕路。4年多來,已經發出超過50000個食物包,1919食物銀行,實在有愛!
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2014/08/22 [全台]烘焙出自信的丙證照
「學習」對於憨兒來說,不是為了應付考試,而是一場與生存搏鬥的戰役。給他們魚吃,不如教他們如何釣魚,尤其是心智障礙者的家長也會一天一天的年長,甚至離他們而去,此時工作訓練,也成為眼前相當重要的課題!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8/05 [全台]撐家父中風憂拖累想死
在許家租住客廳,中風左癱的許榮華坐輪椅上,腦麻重殘大兒子小瑋也坐輪椅,一前一後,40歲許榮華嘆:「一個家有一台輪椅已悲哀,現在我家兩台,是兩倍悲哀。」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8/06 [全台]2癌纏身「為家人活」
病床上,52歲的阿章(鄧奇章)因化療顯得憔悴虛弱,阿章無奈說,食道癌、肺癌同時上身,今天做了食道癌化療,明天還有肺癌的放射線治療等著,「我不敢埋怨老天爺,只能用疼痛換取生命,努力一關過一關,為家人活下去。」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8/07 [全台]癌男苦笑慰母憂兒無依
醫院病房裡,38歲陳漢儒因罹結腸癌躺臥病床,一旁母親阿順姨提及兒子病況止不住哽咽:「今年初轉移到肝,沒錢做治療,不知以後怎麼辦。」只聽見陳漢儒還要苦笑安慰母親:「哭那麼多又不會快點好啊!」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8/07 [全台]扶助失依弱勢兒童IV
孩子的無辜眼神,常常牽動著我們的心。
天主教福利會

2014/08/07 [全台]《憨兒的堅持》需要您逗相挺
工作之於一般人來說,可能只是為了五斗米折腰,為了生活所需,但對於憨兒來說,工作是一份難能可貴且得來不易的機會,總是努力做到最好的他們,雖然工作能力不是頂尖,若論工作態度可是不會輸給任何人的!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8/08 [全台]模範父罹癌放不下憨子
「這是爸爸。」23歲重度智障的阿龍指著2年前的相片說著,照片上的爸爸陳政科表情靦腆,接受縣府模範父親表揚。阿龍43歲母親阿娟說,先生打零工將智障次子拉拔長大,認真負責,但今年5月卻罹淋巴癌,上天實在太不公平。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8/08 [全台]高雄氣爆賑災重建美麗港都
聯合勸募協助高雄重建家園,配合在地機構的專業與對需求的掌握,且與政府補助分配有所區隔,聯勸致力社會大眾善心,有效率、有深度地妥善利用。
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

2014/08/08 [全台]高雄氣爆賑災重建美麗港都
聯合勸募協助高雄重建家園,配合在地機構的專業與對需求的掌握,且與政府補助分配有所區隔,聯勸致力社會大眾善心,有效率、有深度地妥善利用。
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

2014/08/08 [全台]視障生寫作教育,提升文學能力
有聲書學會於北、中、南舉辦視障學生寫作班,其中一位高中女孩因腦癌失明,只剩三年的壽命了,文筆非常好,句句悲傷。寫作班的老師鄭垣玲博士,和學會詹理事長都盡力協助她,希望讓她完成生命之歌的創作。
社團法人台灣數位有聲書推展學會

2014/08/08 [全台]希望中秋、感動認購計畫
來自歡喜天使雙手祝福的禮物~ 每一個動作我們努力學習,每一個步驟小心翼翼執行,每一個成果傳達一片心意,我們邀請您參與中秋節的送愛,與幼安寶貝跟弱勢家庭一同參與這特別的日子。
財團法人苗栗縣私立幼安教養院

2014/08/11 [全台]撐家夫變憨妻女哭一團
「你是記者?不是那個護士小姐嗎?」43歲阿瑞因腦膜炎導致意識障礙,說罷他雙腿無力用手撐著爬上床,又指著5歲和2歲女兒對記者說:「她們是我妹妹。」她34歲妻子顏惠雯無奈說:「我現在除了2個女兒,還多了1個兒子。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http://www.gomaji.com/pw-dream.php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e24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