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i1  
木拯救了物,物拯救了
圖片by  WWF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4/09/28 [全台]2014不離不棄讓愛繼續
近幾年來物價持續上漲、貧富差距越來越大,許多家庭處於收支兩平甚至是入不敷出的情況,一旦家中有人遭遇重病、意外等突發情況,本來勉力維持的一家生活馬上陷入困境,若無得到援手,面臨的將是一路跌入貧窮深淵,很難有翻身機會。
財團法人萬海航運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2014/09/28 [全台]約納家園兒童交通費募集
約納家園的兩部交通車,主要提供家園孩子平日就學就醫的接送,油價居高不下,請大家一起支持家園兒童的交通費。
天主教福利會

2014/09/29 [全台]救救獨居癌友,給他活下去的希望
在沒有親友的支持、照顧下,病痛的折磨必須獨自面對,常會讓他們失去活下去的勇氣,放棄就醫... 陽光幫助這些獨居口友獲得經濟協助、居家護理與復健支持等生心理照顧,協助維持正常生活。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9/30 [全台]關懷與接納送愛至少觀所
不是每個孩子都有權利和機會,平平安安得長大。 昨日的被害人有可能成為今日的加害人, 今日的少年犯有可能成為明日的成人犯。 「愛」是解決問題的不二法門,接納與關懷可引導孩子走向正確的道路!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更生少年關懷協會

2014/09/30 [全台]用您的愛讓弱勢孩子不輸在起跑點
小惠是一個害羞內向的孩子,從小由外婆撫養,奶奶時常在外收資源回收維生到半夜,家庭無法提供小惠健全的學習環境,使得小惠較同年齡孩子較為內向、退縮、缺乏自信,在學校沒有較好同儕,甚至因為行為舉止較退縮被同學欺負...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更生少年關懷協會

2014/09/18 [全台]癌男搏病魔 5歲兒餵藥
午餐後,5歲的小敬拿著藥袋,吵著要餵爸爸吃藥,邊將藥丸放進爸爸嘴裡邊問:「你吃了很久的藥,痛痛什麼時候才會好?」61歲爸爸阿欽(白長欽)吞完藥回應:「爸爸天天都有進步,再過一陣子,爸爸就能騎車載你兜風了。」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9/19 [全台]女伴病母椅當床睡半年
來到讀大三小慈與她單親母潘素慧租住的巷弄小屋,客廳兩張椅是她倆已睡半年的床,小慈說,臥房在2樓,但媽媽糖尿病視力差,現在心臟衰竭,怕她上下樓梯危險,「我陪她睡客廳。」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9/19 [全台]食物包救命包
1919食物銀行」是透過各1919服務中心的志工,關懷訪視1919服務中心所在社區內,面臨各項急難的家庭及處於經濟弱勢的個案,提供必要之心靈慰助與生活必需物資,定期到各區集散點領取食物包,以減少其日常開支,進而以提升家庭生活品質。
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2014/09/19 [全台]讓愛延續。永不止息
樂山教養院位於新北市八里地區,為早期醫療宣教士戴仁壽醫師為照顧痲瘋病人所創立,時至今日,因為醫療的進步,痲瘋病已在台灣的土地絕跡,但是八十年前戴醫師的愛,依舊在樂山園延續下去。
財團法人樂山園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2014/09/19 [全台]膳食營養。愛不間斷
樂山教養院位於新北市八里地區,為早期醫療宣教士戴仁壽醫師為照顧痲瘋病人所創立,時至今日,因為醫療的進步,痲瘋病已在台灣的土地絕跡,但是八十年前戴醫師的愛,依舊在樂山園延續下去。
財團法人樂山園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2014/09/21 [全台]擺攤顧癌夫婦難扛家
一早43歲的阿玲(孫紅玲)陪丈夫阿雄(謝達雄)到醫院做肺癌治療,下午2點回到家,急忙張羅水煎包、煎餃和蔥抓餅等食材,準備到路邊擺攤做生意,阿玲說:「賣個半天,還能賺2300元,多少貼補家用。」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9/22 [全台]病兒吞藥止痛抱癱父復健
醫院裡,罹僵直性脊椎炎的28歲阿亞,弓著背將癱臥父親抱起,施力瞬間脊椎湧上痛楚,吞下止痛藥,他忍痛繼續撐抱父親說:「台灣看護一天要2200元,外籍看護每月2萬多元,我無法負擔,爸只生我一個,只能辭工作全心陪他復健。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9/22 [全台]永不放棄的韌性-劇樂團培力計畫
萱兒,小時候曾被醫生評估為「語言等於零」的女孩,媽媽,每日帶著她接受專業的語言治療課程,今天的萱兒才能夠清楚用口語表達自己的想法。這群純真天使,與一般孩子相同,亦有被開發潛能及智力再提升的需求...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9/22 [全台]溫暖晚餐,讓高屏孩子吃飽飽
小三的阿心,爸爸是原住民,媽媽是新住民,父母最後選擇分居。無法與媽媽生活,爸爸也常因打零工不在家,感到孤單的阿心常流連到網咖。但社區的課輔班讓阿心的生活有了改變!現在的她有老師、朋友的陪伴,還有熱騰騰晚餐可吃,也能學習才藝。現在阿心很快樂。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9/23 [全台]抓蛙養2嬤摔斷腿
60歲的張金花忍著腿傷疼痛,皺眉愁煩說:「今年7月上山抓青蛙不慎滑倒,為賺那100200元摔斷手腳,女兒單親帶3子,還得暫辭工作回來照料,一切都怪我不小心。」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http://www.gomaji.com/pw-dream.php










千手互助

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