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Save-endangered-species-1-o  

保育即將滅絕物種請拔掉插頭.”
圖片by   印度Thermax Profetherm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4/10/31 [全台]用愛助身障朋友,舞出無礙新生活
在台灣,身心障礙者已超過110萬人。對許多身心障礙朋友而言,因為身體上的限制,除了要面臨生活與心理上的挫折,更經常需要面對自我認同問題及他人的異樣眼光,面對未來更是挑戰重重。即日起至1031日,伊甸與MISS SOFI邀您至伊甸官網線上捐款響應『用愛助身障朋友,舞出無礙新生活』專案,一起支持「無障礙生活計畫」,幫助身障朋友建立全方位的支持網路,擁有專業技能訓練,再次擁抱生命!
伊甸基金會

2014/10/09 [全台]真善美老憨兒家園第二三期工程款
為籌募「真善美家園」第二.三期建築工程款,發起勸募活動,陸續完成家園建築以服務身體機能老化之智能障礙者,並依服務對象之個別差異給予適切之就養、復健、健康與安全、居家生活、社交活動等不同層次之服務,以提昇其生活品質及融合社區過正常生活。
財團法人真善美啓能發展中心

2014/10/15 [全台]阿公阿嬤夢想起飛資助計畫騎士篇
「人老了應該要無憾,而不是無聊」。 2007年,弘道執行長-林依瑩力排眾議,帶著17位平均年齡81歲的爺爺奶奶展開一場環台之旅;過了6年,當年追夢之旅從未停止,透過不老精神的傳遞,不老夢想仍持續翻轉台灣銀髮社會,更將改寫你我的老年生活。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2014/10/16 [全台]有了你,1919的愛才走得動!
基督教救助協會自2003年開始發起「急難家庭救助計畫」,籌募急難救助金,資助各個急難家庭。至20146月,已救助與關懷7800多個急難家庭讓他們得到走下去的勇氣,擁抱希望的明天。「有了你,1919的愛才走得動!」
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2014/10/16 [全台]貧童肚子餓-1919食物銀行
1919食物銀行」是透過各1919服務中心的志工,關懷訪視1919服務中心所在社區內,面臨各項急難的家庭及處於經濟弱勢的個案,提供必要之心靈慰助與生活必需物資,定期到各區集散點領取食物包,以減少其日常開支,進而以提升家庭生活品質。
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2014/10/16 [全台]弱勢家庭兒童課後陪讀多元課程
考量不同族群、不同地區文化與特殊環境,多元課程涵蓋:樂器、歌唱、美術、手工藝、戲劇、烹飪、體育、感覺統合、舞蹈、電腦。盼望能讓弱勢家庭兒童,能增進自信、陶冶身心、培養興趣,並發掘其天賦與才藝,不會因為家庭與環境弱勢,而輸在人生的起跑線上!
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2014/09/29 [全台]縫衣養癱兒婦攢活命錢
走進53歲的阿美(廖銀美)家裡,只見她在客廳埋首縫製原住民傳統服飾,阿美說,26歲的次子阿書去年7月因脊損半癱,她利用照顧空檔做代工,「縫1件要2個多月,才賺8000元,雖不多,但每1塊錢都是母子的活命錢!」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9/30 [全台]癌男憂妻兒睜眼就掉淚
3坪大套房裡,擠著37歲陳榮華一家4口,懷裡未滿周歲的女兒因飢餓嚎啕大哭,身旁妻子忙哄著叫鬧不休的2歲兒子,但陳榮華面對此景,絲毫不覺嘈雜難耐,因為罹胃癌的他,珍惜和妻兒相處的每一刻。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10/01 [全台]陪你走一段需要照顧、陪伴的日子
孩子們總愛翻著放在協會書櫃上那舊舊的相簿,手指著照片說:「老師,這是誰呢?」「這是以前在協會的小朋友呀!現在這位哥哥已經在工作賺錢了、這個姊姊現在在讀大學了喔!還有這」才發現一轉眼間,十年過去了!我們還在這裡,陪著孩子們一起生活著。
社團法人台灣兒童少年希望協會

2014/10/01 [全台]有了你,1919的愛才走得動!
基督教救助協會自2003年開始發起「急難家庭救助計畫」,籌募急難救助金,資助各個急難家庭。至20146月,已救助與關懷7800多個急難家庭讓他們得到走下去的勇氣,擁抱希望的明天。「有了你,1919的愛才走得動!」
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2014/10/01 [全台]扶助失依弱勢兒童
每每看到家園孩子燦爛的笑臉,總難以想像他們入住家園之前受過的傷害...
天主教福利會

2014/10/01 [全台]我願手心向下,給你力量!
我是中途失明者,剛開始非常不能適應,整天在家閒著無所事事。某天,一個社福機構的社工員來電關心,因而得知有「螢幕報讀軟體」等多種輔具可協助視障者操作電腦、瀏覽網頁;在生活上及工作上也可以透過重建和職務再設計,讓中途失明者盡早適應及面對新的挑戰
社團法人台灣數位有聲書推展學會

2014/10/01 [全台]妻癱兒精障癌翁放不下
71歲黃登說:「老來才帶這款病,阿哉ㄟ擴散袂,我隨時可能就走了,我最煩惱是我查某人(妻子)和兒子。」黃登今年3月罹直腸癌,談話間充滿對癱妻、精障兒子的掛心。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10/02 [全台]孝女捐肝救父打工扛家
22歲的小倩今年3月捐肝救父,身為長女的她當時還是大四學生,小倩說:「手術時只是一直想著,希望爸不要產生排斥,他能好起來最重要。」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10/02 [全台]喜歡走路,想一直走下去
一場不明疾病,讓就讀高職的阿成下肢無力,記憶也一直停留在高職時期。阿成的青春變了個模樣,不再是運動健將,而須仰賴輪椅和專人照護。在進了伊甸的照顧服務中心後,阿成在專業團隊及輔具協助下有了進步!現在的他不用完全仰賴輪椅,漸漸恢復行動自主。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10/03 [全台]殘嬤顧45歲癱兒嘆人生苦
「我有一個大嬰仔。」67歲的王黃蔭邊說邊餵食癱躺床上的45歲次子王志發,今年2月,王志發因腦缺氧致左半身癱瘓,生活起居皆由母親照料,她無奈說:「怎麼活愈老,人生愈艱苦。」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http://www.gomaji.com/pw-dream.php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