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breast-cancer-foundation-facebook-twitter-instagram-print-364822-adeevee  
防治,唯有經常檢查自己的乳房

圖片by   印度Thermax Profetherm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4/10/20 [拳台]挺爺奶站上小巨蛋-仙角百老匯3
奶奶說:「一生就這一次機會,我找回我要的生活!」 將於臺北小巨蛋舉辦的《仙角百老匯3─青春拉吉歐》是專為銀髮素人打造的大型舞台秀,藉由站上小巨蛋的動力,激發長輩不老能量!邀請您,一起打造長輩等了一輩子的舞台。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2014/10/21 [拳台]居家照顧把每個人都當家人疼惜
20幾年前一場車禍,讓阿忠腦部重創,從此喪失生活自理能力,而阿忠嫂除了要照顧阿忠,還得照顧孩子、侍奉父母,蠟燭三頭燒。直到三年前,阿忠嫂申請了伊甸居家照顧服務,開啟新生活樣貌。照顧員的愛與耐心,讓阿忠逐漸進步,也讓阿忠嫂拾回屬於自己的生活。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10/22 [拳台]搶救蒙古-眼疾兒童救盲專案
寬廣開闊的蒙古草原,應該住著熱情奔放的健康孩童。但在蒙古,卻有上萬的孩子因為屈光不正、白內障、青光眼、斜弱視及眼瞼下垂等眼疾,而看不清藍天、白雲、綠草和家人的臉。您的捐款,能讓更多蒙古孩子得到完善的眼科醫療服務,重新奔跑在草原。
台灣國際奧比斯防盲救盲基金會

2014/10/25 [拳台]幫助迷途兒有一個舒適的家園
來到這裡的孩子多半是因為家庭破碎、父母離異,家庭無法給予適當的教養及照顧,因此孩子們在成長中迷失了自己,而先短暫的來到這裡重新整頓自我,為了照顧這群孩子,基金會從市區遷移到偏遠的郊區,希望提供孩子們更好的身、心、靈的全人照顧。
慈懷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10/26 [拳台]許智能障礙青年更活躍的未來
週末我們總是有多彩多姿的休閒活動,以紓解一週的疲憊,但智能障礙青年(簡稱智青)礙於認知功能及環境條件的限制,無法自發性的安排活動,於是心路基金會希望藉由活動的安排,促進智青的身體健康,且增加他們與社會互動的機會,讓智青有更活躍的生活。
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10/28 [拳台]聯合勸募一日捐讓工作更有意義
每天我們努力工作,讓自己衣食無虞同時,是不是仍有些缺憾?希望給幫助的朋友一臂之力。參加「聯合勸募一日捐」,捐出一日所得,就能支持眾多社福團體。為需要幫助的朋友工作一天,每次敲打鍵盤、每通洽公電話、每封郵件這些公事都將轉化為不凡的力量。
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

2014/10/03 [全台]殘嬤顧45歲癱兒嘆人生苦
「我有一個大嬰仔。」67歲的王黃蔭邊說邊餵食癱躺床上的45歲次子王志發,今年2月,王志發因腦缺氧致左半身癱瘓,生活起居皆由母親照料,她無奈說:「怎麼活愈老,人生愈艱苦。」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10/05 [全台]瀕死癌父為妻兒苦撐
「我生病後太太晚上在偷哭,兒女怕影響我也裝不知道,為了他們,是絕症我也要抱信心治療。」短短幾句話,56歲蕭有騰說完已上氣不接下氣,他今年7月罹肝癌,醫生已判他生命將到盡頭。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10/06 [全台]女童餵舌癌父幫換紗布
「爸爸,這樣夠不夠?」讀小五的小婷舀了幾匙營養品,加溫水拌勻,讓她的52歲單親爸廖勝榮喝。小婷跟記者說,爸爸得舌癌,已切掉舌頭「他不能講話、吃東西了,很可憐。」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10/06 [全台]老大人ㄟ灶腳擴建計畫
因中央廚房空間與設備受限,目前能提供的服務和資源有限,為幫助更多弱勢獨居長輩能獲得溫飽,籌募「老大人ㄟ灶腳擴建計畫」,將擴建弘道中央廚房,以供應獨老健康餐食,籌建硬體設施(廚具)等總需求超過200萬元,邀您一起用愛給獨老最實在的溫飽與關懷。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2014/10/07 [全台]幫憨兒累積技能自力生活
「學習」對於憨兒來說,不是為了應付考試,而是一場與生存搏鬥的戰役。給他們魚吃,不如教他們如何釣魚,尤其是心智障礙者的家長也會一天一天的年老,甚至離他們而去,希望經過學習,憨兒能從被服務者的角色轉變成服務者,得以融入社會、成就自己。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10/07 [全台]幫助迷途兒有一個舒適的家園
來到這裡的孩子多半是因為家庭破碎、父母離異,家庭無法給予適當的教養及照顧,因此孩子們在成長中迷失了自己,而先短暫的來到這裡重新整頓自我,為了照顧這群孩子,基金會從市區遷移到偏遠的郊區,希望提供孩子們更好的身、心、靈的全人照顧。
慈懷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10/07 [全台]守護台東淨土,守護永續生活
我們的食物,製造過程中歷經農藥、除草劑、堆肥的洗禮,一連串加工,吃下肚的還是純粹的食物?想要有安全的食物,就得有乾淨的土地,環資長期推動以公益信託保存台灣淨土,邀請您一同保護我們的大地母親。 捐款滿千即送環境漫畫套書,共四冊。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2014/10/07 [全台]幼子早熟吃苦癌爸好心疼
6歲的小珩黏在爸爸身邊說:「爸爸什麼時候可以不要再去醫院,我想要你天天都能在家陪我。」小珩55歲的爸爸阿光望著他圓圓的眼睛,無奈自己今年5月罹患乙狀結腸癌第二期,未來還有漫長的療程得熬過。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10/08 [全台]小腦萎縮母發病亡兄弟漸癱
「哥哥,我知道你很痛苦。」27歲的鄭寶全對28歲哥哥鄭子興說著,表情哀傷,11年前鄭子興小腦萎縮症病發,癱瘓多年,今年7月爸爸幫忙灌食時又不幸噎到,致昏迷無意識,他的青春歲月幾乎都在病床上度過。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http://www.gomaji.com/pw-dream.php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