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Fasd  

要小孩還是酒?
孕婦應該滴酒不沾

圖片by Nunavut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4/10/20 [全台]挺爺奶站上小巨蛋-仙角百老匯3
奶奶說:「一生就這一次機會,我找回我要的生活!」 將於臺北小巨蛋舉辦的《仙角百老匯3─青春拉吉歐》是專為銀髮素人打造的大型舞台秀,藉由站上小巨蛋的動力,激發長輩不老能量!邀請您,一起打造長輩等了一輩子的舞台。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2014/10/21 [全台]居家照顧把每個人都當家人疼惜
20幾年前一場車禍,讓阿忠腦部重創,從此喪失生活自理能力,而阿忠嫂除了要照顧阿忠,還得照顧孩子、侍奉父母,蠟燭三頭燒。直到三年前,阿忠嫂申請了伊甸居家照顧服務,開啟新生活樣貌。照顧員的愛與耐心,讓阿忠逐漸進步,也讓阿忠嫂拾回屬於自己的生活。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10/22 [全台]搶救蒙古-眼疾兒童救盲專案
寬廣開闊的蒙古草原,應該住著熱情奔放的健康孩童。但在蒙古,卻有上萬的孩子因為屈光不正、白內障、青光眼、斜弱視及眼瞼下垂等眼疾,而看不清藍天、白雲、綠草和家人的臉。您的捐款,能讓更多蒙古孩子得到完善的眼科醫療服務,重新奔跑在草原。
台灣國際奧比斯防盲救盲基金會

2014/10/25 [全台]幫助迷途兒有一個舒適的家園
來到這裡的孩子多半是因為家庭破碎、父母離異,家庭無法給予適當的教養及照顧,因此孩子們在成長中迷失了自己,而先短暫的來到這裡重新整頓自我,為了照顧這群孩子,基金會從市區遷移到偏遠的郊區,希望提供孩子們更好的身、心、靈的全人照顧。
慈懷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10/26 [全台]少觀所暑期夏令營引迷途羊回正道
暑假為犯罪及收容的高峰期,為讓觀護所少年也能與所外少年一樣享受夏令營,更生少年觀懷協會辦理「體驗教育夏令營」活動,本次活動將會召募大專志工擔任活動輔導員,引導少年認識自我,找到人生的新方向。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更生少年關懷協會

2014/10/06 [全台]老大人ㄟ灶腳擴建計畫
因中央廚房空間與設備受限,目前能提供的服務和資源有限,為幫助更多弱勢獨居長輩能獲得溫飽,籌募「老大人ㄟ灶腳擴建計畫」,將擴建弘道中央廚房,以供應獨老健康餐食,籌建硬體設施(廚具)等總需求超過200萬元,邀您一起用愛給獨老最實在的溫飽與關懷。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2014/10/07 [全台]幫憨兒累積技能自力生活
「學習」對於憨兒來說,不是為了應付考試,而是一場與生存搏鬥的戰役。給他們魚吃,不如教他們如何釣魚,尤其是心智障礙者的家長也會一天一天的年老,甚至離他們而去,希望經過學習,憨兒能從被服務者的角色轉變成服務者,得以融入社會、成就自己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10/07 [全台]幫助迷途兒有一個舒適的家園
來到這裡的孩子多半是因為家庭破碎、父母離異,家庭無法給予適當的教養及照顧,因此孩子們在成長中迷失了自己,而先短暫的來到這裡重新整頓自我,為了照顧這群孩子,基金會從市區遷移到偏遠的郊區,希望提供孩子們更好的身、心、靈的全人照顧。
慈懷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10/07 [全台]守護台東淨土,守護永續生活
我們的食物,製造過程中歷經農藥、除草劑、堆肥的洗禮,一連串加工,吃下肚的還是純粹的食物?想要有安全的食物,就得有乾淨的土地,環資長期推動以公益信託保存台灣淨土,邀請您一同保護我們的大地母親。 捐款滿千即送環境漫畫套書,共四冊。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2014/10/08 [全台]肯愛待用餐,愛送海端屋
「孩子永遠是希望和改變的契機,一點點愛和關心,他們的人生會永遠不一樣。」海端書屋的孩子近八成是單親孩童,一成為隔代教養,家庭功能瓦解下,孩子常不知誰來晚餐?陽光照亮時無人早餐?肯愛協會與台東海端書屋的待用餐計劃,讓家的味道是溫飽與希望的味道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肯愛社會服務協會

2014/10/9 [全台]4口罹癌3「我還有救嗎」
病房裡,41歲的李慶祥(阿祥)虛弱地躺在床上,他插著鼻胃管、語音含糊說,大哥、爸媽都是死於癌症,「如今輪到我罹患4期口腔癌,我不想向癌症低頭,但我好怕,不知究竟要怎麼做,才能撐下去。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10/10 [全台]苦命嬤忍膝傷顧癱女憨孫
「日子已經不好過,結果我又中風,還不知道復健多久才好?」38歲單親媽范惠貞有個讀小六的獨生子,如今她剩左側手腳能動,一旁照顧她的是才剛換人工膝關節的母親。報導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10/12 [全台]脊損男拼復健「怕毀下半生」
42歲的李光明吃力拉著繩索做復健,無奈地說:「我在山上種樹苗、砍草,拿器械機具都格外小心,卻因翻車意外脊椎損傷,很怕下半輩子就這樣完了。」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10/13 [全台]父癌母殘子盲貧居墳旁
山間墳地旁的民宅,38歲謝沛軒正替5歲視障次子點眼藥水,她先生拄拐杖緩步走來,上氣難接下氣。謝沛軒說:「小兒子雙眼有缺陷,我右手2年多前工傷,先生去年得肺腺癌,別人看我命苦,我就想,是老天爺一直在出考題給我。」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10/14 [全台]妻顧腦傷夫掛心3幼子
「要喝水嗎?」32歲張婉茹剛幫車禍腦傷的先生周榮偉做好復健,推輪椅抱他回病床上,但39歲的周榮偉想了一會兒才點頭,張婉茹嘆:「他有好一點了,前陣子一下說我是他太太、又說我是他女兒,也不認得小孩。」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http://www.gomaji.com/pw-dream.php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