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63391_786508618062064_3015362300175093185_n  

育成基金會為了幫助更多心智障礙兒人生的每一階段 - 早期療育、就學協助、生活照顧、就業及終老照護,減緩智障者及其家庭的困境!育成推動「心智障礙者終生支持募款計劃」,即日起至104131日,捐款300元,將贈送精心製作的夢想行事曆2本,讓我們一起用愛他們。

Yahoo!奇摩公益 線上捐款:http://goo.gl/FnnZPI
其他捐款方式:http://goo.gl/tvDB26

圖片by  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4/11/22[全台]支持寒士常年服務-25屆寒士吃飽30
歲末寒冬,親人歡喜團聚時刻,流落街頭、三餐不繼的寒士及無依待助的單媽,更顯孤寂。為讓這群弱勢朋友感受年節溫暖,人安基金會將於2015212日於全台辦理『第25屆寒士吃飽30-寒士、街友、獨居長輩暨待拉單媽尾牙』, 每桌5,000(含桌菜、水果飲料、場地費用及雜支等),另致贈每人一只紅包作應急之用,盼大眾伸出援手,愛心專線:2836-1600#296293公關組,劃撥帳號:19695227(註:吃飽30)
人安基金會

2014/11/30 [全台]阿公阿嬤夢想起飛資助計畫騎士篇
「人老了應該要無憾,而不是無聊」。 2007年,弘道執行長-林依瑩力排眾議,帶著17位平均年齡81歲的爺爺奶奶展開一場環台之旅;過了6年,當年追夢之旅從未停止,透過不老精神的傳遞,不老夢想仍持續翻轉台灣銀髮社會,更將改寫你我的老年生活。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2014/11/30 [全台]心動不寂寞-獨老健康計劃
在新北、桃園許多社區角落隱藏許多白天一室孤寂,沒人說話照顧,或因身體退化鮮少出門與人互動的獨居老人。微笑也需要媒介,祈《銀髮體適能健康促進方案》打開長輩的心;計在6社區辦理方案,支持至少190位長輩:出家門、接觸人群、交老友、延緩身心老化。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2014/12/01 [全台]癌爸病倒,孩子吃飽、教育成問題
口友罹病後,失去工作能力,還需要仰賴大量昂貴的營養飲品(如:安素)維持生命,對口友及家庭卻是沈重又奢侈的負擔,家中孩子更可能因此失學,連吃飽都成問題。陽光看見他們面臨的困境,邀請您一同守護全台1200戶顏損弱勢家庭。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12/25 [全台]幫憨兒累積技能自力生活
「學習」對於憨兒來說,不是為了應付考試,而是一場與生存搏鬥的戰役。給他們魚吃,不如教他們如何釣魚,尤其是心智障礙者的家長也會一天一天的年老,甚至離他們而去,希望經過學習,憨兒能從被服務者的角色轉變成服務者,得以融入社會、成就自己。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12/31 [全台]用愛心讓每個孩子都有改變的動力
少年犯約有百分之五「入獄」,由社工輔導導正非行以回歸社會,其餘大多數由法院觀護人保護管束,避免他們繼續沉淪;無論社工或觀護人,都覺得這些少年只是一時迷失,沒那麼壞。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更生少年關懷協會

2014/12/31 [全台]阿亮的告白-夢碎後重生
想說在醫院就能一邊等手術一邊逃避,但是想到跟我相依為命的女兒還在讀書眼淚就不停地打轉,還好女兒很獨立叫我要堅強點,我就感到很欣慰...
財團法人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2014/11/20 [全台]「吃粥攪鹽」阿公顧兒孫
傍晚,72歲阿吉伯(陳萬吉)打開沒什麼食物的冰箱,拿出青菜料理,再煎顆讀小三孫女愛吃的蛋;他跟記者說,家裡已2個月沒錢買肉,「80元幾把青菜夠吃2天,再差一點,我吃粥攪鹽也能飽一餐。」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11/21 [全台]單親父重病 12歲兒無依
採訪時,看到12歲的小軍陪伴在病床邊,因為他42歲的爸爸蕭英輝今年9月多重器官衰竭休克,好不容易搶救回來,卻因缺氧腦傷失智,無力自理生活。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11/21 [全台]茁壯羽翼,讓我們靠近太陽
順利就業對一般人而言已經不容易,憨兒要踏入一般職場更是困難重重,每一次的努力爭取,都是義無反顧的勇氣。攤開老師厚厚一疊的輔導記錄,每個穩定就業的成功,都是一次光榮的戰役。不過仍有許多憨兒需要工作。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11/21 [全台]隆恩部落新教室與新希望
「老師,這是我們自己的教室了嗎?」 「老師我可以有自己的座位嗎?我們什麼時候搬進去?」 孩子仰著臉,大大的眼睛閃著希望的光芒望著我。 今年,我們終於有更大的新教室,但仍然缺少很多資源,期待大家一起協助我們!
社團法人台灣兒童少年希望協會

2014/11/23 [全台]跛嬤養3半年跌6
採訪時,身高僅120公分的62歲司秋亮弓著背,跛著腳,得一手扶著牆面才能在廚房裡走動,她說,15142個孫子快放學,她得趕緊做晚飯,說罷她轉身拿鍋碗時,因脊椎彎曲壓迫神經、雙膝退化,失去平衡險些跌倒。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11/24 [全台]燒傷顏損孩子急需學習的資助
損傷的孩子因為外觀及生理的限制,比一般孩子更容易在求學過程中遭遇挫折,所以能在學業上有所表現者,更值得予以鼓勵;因此陽光設立獎助學金 : 鼓勵傷友努力向學及協助其自我肯定。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11/24 [全台] 今年冬天不冷-圍巾與襪子聖誕禮
寒冷的冬日即將來臨,貧弱家庭的孩子總是欠缺禦寒衣物,世界和平會預計籌募1,500位孩子的聖誕禮物,以保暖的圍巾與襪子為孩子們暖冬,邀請您當聖誕老公公,讓孩子們能過一個溫暖的聖誕節。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2014/11/24 [全台]撐家男跌癱童哭聲救父
「把拔掉水裡,我哭哭。」今年3歲的小家對記者來訪時,指著坐在一旁的爸爸輕聲說著。小家37歲的爸爸林俊廷垂著頭、左邊肢體無力癱坐椅上,他無奈說:「穿鞋也沒力套進去,不能工作很痛苦。」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11/25 [全台]單親媽長腦瘤苦撐4
3歲的小捷黏著媽媽阿寧,在旁幫忙洗菜、準備晚餐,29歲阿寧嘆了口氣說,小捷原本由自己53歲母親照料,未料今年9月母親憂鬱症發作自殘,「家鄉難找工作,我才到外地打工,沒注意到母親壓力大精神崩潰。」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http://www.gomaji.com/pw-dream.php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益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