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shark_aotw_0  
我們可以改變

圖片by  CHANGE.ORG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5/02/28 [全台]25屆寒士吃飽30尾牙
歲末年終、親人歡喜團聚時刻,流落街頭、三餐不繼的寒士們、清寒無依的單媽們及無人陪伴的長輩們更顯孤寂,為讓這群弱勢朋友感受年節溫暖,創世、華山、人安基金會策略聯盟,將於104212(),全台約15處同步舉辦「第25屆寒士吃飽30寒士、街友 暨獨居長輩、待拉單媽尾牙」,另致贈每人紅包作緊急之用,盼大眾共伸援手,餘款將作為常年服務之用;同時歡迎民眾報名擔任義工,愛心專線:(02)2835-7700吃飽小組,或至創世官網了解更多資訊。
創世基金會

2014/12/31 [全台]伊甸基金會與 SocialRace 邀您用愛,陪慢飛天使跑一段!
即日起至SocialRace路跑社群平台,點選參加「Run for Charity—用愛陪慢飛天使跑一段」活動,透過慢跑APP記錄,每跑1公里,SocialRace就為你捐款5元,幫助伊甸基金會慢飛天使爭取更多的早療資源,您也可以直接至伊甸官網捐款支持「弱勢兒童服務計畫」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12/15 [全台]環境信託-全民救土地
淨攤每年都在淨,垃圾卻怎麼清都清不完;衝突每天上演,我們投入了力氣去捍衛環境,然而環境仍持續遭受威脅...你是否覺得疲憊與困惑? 「乾脆募款把地買下來...」這念頭,在人們心底種下。讓願意保護生態的人擁有土地管理權,才可以永續保護環境!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2014/12/15 [全台]為環境正義發聲,我們要公民記者
「我熱愛我生活的地方,想為這裡做些甚麼,當重大事件發生時,我想要用我的文字和影像,保護這裡!」 環境資訊的公開、普及,是挽袖行動的基礎。越充足的資訊會驅使越多人一同關心,我們需要你一同推動資訊公開,創造更多公民記者!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2014/12/15 [全台] 沐浴車幫失能長者重拾乾淨尊嚴
您能想像超過5年沒辦法洗澡的感覺嗎?你敢幫家中的長者洗滌他老化、失能的身體嗎?洗澡對失能者家庭來說,有多困難?特別是老人比例最高的嘉義,特別是經濟困難,僅有兩老相伴的家庭,誠摯邀請您一起來幫忙,籌募沐浴車長期服務經費,為失能者重拾乾淨尊嚴
財團法人天主教中華聖母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12/15 [全台]老大人ㄟ灶腳擴建計畫
因中央廚房空間與設備受限,目前能提供的服務和資源有限,為幫助更多弱勢獨居長輩能獲得溫飽,籌募「老大人ㄟ灶腳擴建計畫」,將擴建弘道中央廚房,以供應獨老健康餐食,籌建硬體設施(廚具)等總需求超過200萬元,邀您一起用愛給獨老最實在的溫飽與關懷。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2014/12/15 [全台]我有「知」的權利-守護資訊公開
為何我都看不到環境新聞?為何食安事件一連串曝光後卻總是沒下文,問題還是一直發生?當您發出這樣的疑問,請支持環境資訊公開,一同打造完整呈現環境大小事的資訊城堡,不管國內外環境信息,都能清楚了解。 我們是獨立環境媒體,我們主張環境資訊公開。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2014/12/03 [全台]女幫按摩復健癱父掉淚
爸,加油,大家等你起床回家。」讀幼保專科4年級的小如跟他癱瘓、意識不清的爸爸輕聲說,幫他按摩手腳,他爸爸發出「咕嚕」聲,小如跟記者說,爸爸有時聽得懂,還會流眼淚。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12/04 [全台]癌妻顧中風夫 4子待哺
37歲的白玉君說,去年8月,39歲的先生楊志勝中風倒下,今年8月她自己被宣判得了結腸癌,夫妻雙雙倒下,他們的4個子女最大才16歲,最小是3歲,還是讓他們掛心的唐氏兒。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12/05 [全台]惡火燒屋 8口無家歸
62歲黃詹月夜和67歲老伴黃進殿望著眼前焦黑一片,今年94日一場大火,摧毀了兩老辛苦建立的避風港。她說:「好加在全家攏平安,囝仔孫仔都逃出來,天公伯留命就是留希望。」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12/07 [全台]聽,海哭的聲音
海長什麼樣?波光粼粼,沙灘橙黃遼闊,寧靜眺望,疲累就被海水沖走。然而你問孩子,海邊是什麼樣,他答:滿地的垃圾。 孩子沒看過乾淨沙灘和海洋,海洋逐漸失去生氣這是我們想給孩子的環境? 邀請您支持台灣環境資訊協會進行海廢監測與海洋環境教育。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2014/12/05 [全台]愛的家油站弱勢兒健康加油
每當季節轉換,體質虛弱的院童輪番生病的季節,龐大的醫療經費考驗著忠義工作團隊,我們渴望各界透過捐款、捐物或協助人力來長期陪伴失依兒,但更祈願無病,助弱勢孩子擁抱健康!
財團法人忠義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2014/12/09 [全台]小兄妹顧癱父按摩喊加油
傍晚5時許,12歲小維和10歲妹妹小喬放學回到家,放下書包就來到床邊幫爸爸按摩手腳,小喬撒嬌喊著:「拔比、拔比,加油趕快好起來。」一句話,就讓44歲中風癱臥病床的爸爸林德財雙眼淚光滿溢。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12/09 [全台] 「熊愛台灣,送動物回家」紙貓熊、紙黑熊公益認養勸募計劃
今年,由台灣黑熊與貓熊領軍的1600隻貓熊世界之旅,我們帶著白海豚、石虎、綠蠵龜等十種瀕危動物走遍全台,傳遞愛護動物的精神。為了讓更多的孩子能有機會參與,誠摯邀請您加入「熊愛台灣」支持計畫,讓我們能前進蘭嶼、綠島、澎湖等離島,讓孩子們有機會接觸藝術活動,參與保育行動,也讓更多珍貴的資源投入在生物多樣性與海洋環境教育上。只要捐款6,000元,就能帶黑白雙熊回家,也幫助這些珍貴的瀕臨絕種動物,找到回家的路。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2014/12/09 [全台]肯愛就是-尋找送溫暖的聖誕天使
「一份聖誕節禮物,背後蘊含著祝福和愛心的能量,帶給孩子的-除了驚喜,更有一份被看重的感動!」肯愛協會關助於單親、部落、都市原住民與新台灣之子等近貧家庭孩子,為孩子預備一份聖誕禮物,讓300個家庭的孩子能有一份祝福,您的肯愛-孩子的聖誕祝福。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肯愛社會服務協會

2014/12/09 [全台]有家真好,鴻佳就是我家
幸福是什麼感覺?溫暖的家又在哪裡?在鴻佳住著許多曾經失去過幸福溫暖家庭的弱勢身障者,大多數家庭都是中低收入戶,遊走在社會的一角,有的更是居無定所,對他們而言有個幸福溫暖的家是多麼的遙不可及呀!
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鴻佳啟能庇護中心

2014/12/10 [全台]婦守削臉癌夫淚眼相對
「媽媽,為什麼癌細胞會住在阿公的肺裡和爸爸的嘴裡?」「爸爸什麼時候回家?」面對一雙國小兒女提問,35歲的洪靖萫眼淚止不住地落下,「噓,小聲一點,阿公、阿嬤聽了會難過。」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12/10 [全台]您的扶持,陪伴他勇敢長大
為了長大,他們必須犧牲無數個寒暑假,不斷地接受鬆疤植皮手術;燒傷的孩子比一般的孩子,承受了更多大人想像不到的身心煎熬…. 陽光生心理重建、短期居住、托育養護、經濟補助、就學適應、獎助學金等全方位協助,幫助燒傷及顏損孩子能平安長大。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http://www.gomaji.com/pw-dream.php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益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