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e12  

"你的捐助可以拯救性命"

圖片by 巴西Pró-Sangue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5/01/10 [全台]真善美老憨兒家園第二三期工程款
為籌募「真善美家園」第二.三期建築工程款,發起勸募活動,陸續完成家園建築以服務身體機能老化之智能障礙者,並依服務對象之個別差異給予適切之就養、復健、健康與安全、居家生活、社交活動等不同層次之服務,以提昇其生活品質及融合社區過正常生活。
財團法人真善美啓能發展中心

2015/01/10 [全台]用愛擁抱單親不孤單
單親家庭在社會已不是少數族群,選擇一直停留在孤單無助的傷痛中,只有更寂寞無援。善牧相信每個單親家庭都願意給自己機會,創造一個看見自己和關愛自己的環境,發展個人的自主性,用幽默感克服生活中的危機。
天主教善牧基金會

2015/01/10 [全台]獨老心願「再窮,也要過好年」
花蓮後山,在島嶼的邊緣;失依的獨居老人,在福利的邊緣;邊緣上的邊緣,更需要一道護欄。本會開案服務之長輩,大多數為不符合政府補助資格之弱勢個案,晚年生活面臨經濟壓力、身體退化等問題。寒冷歲末,大家忙著迎接新年時,獨老的身影似乎更顯孤單無助
社團法人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

2015/01/14 [全台]助她一臂之力上學去
台中慈愛收容20名就學服務對象,多數沒有家庭支持,在有限的服務經費裡,需要長期的贊助與支持,
天主教台中慈愛智能發展中心

2015/01/15 [全台]弱勢自閉症兒童免費ABA療育
還記得那個總愛說「不要」的小欣欣,現在是個貼心、喜歡幫忙又愛跟老師撒嬌的乖寶寶,會進到慈愛的小欣欣,透過ABA的教導與學習,讓她發現上課很好玩、學習很有趣,開始學會去認識這個世界,累積更多的知識,也願意用語言來表達和分享自己的想法!
天主教台中慈愛智能發展中心

2015/01/31[全台]伊甸基金會【2015星夢想】愛心桌曆認捐活動邀您幫助偏鄉弱勢學童勇敢長大!
伊甸基金會自2006年起,開始關心在地偏遠弱勢學童的教育權、營養健康、課後照顧等問題,深入偏鄉弱勢社區,推動「快樂早餐」、「課後照顧」,以及「多元才藝學習」的服務,補足家庭功能不足的部分。8年多來,伊甸象圈工程計畫累積幫助了共576處社區單位,守護超過2萬的孩子健康成長,但目前台灣仍有超過16萬名的偏鄉弱勢學童需要您的關懷,才有機會往夢想勇敢邁進!
甸基金會

2014/12/20 [全台]寶貝大躍進。支持治療師走入機構
『寶貝大躍進,支持治療師入機構』,希望透過治療師直接走入機構直接觀察評估身障幼兒的發展狀況,並提出身障幼兒適切的發展目標與訓練活動。希望大家一起來幫忙,讓寶貝們能有經費聘請專業治療師協助身障孩大躍進。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寶貝潛能發展中心

2014/12/24 [全台]有您的愛更完美VII
在地方上默默地付出,一點一滴的努力著,或許我們的知名度不高,但是許多長輩倚賴著我們,在他的世界裡,全天下或許也只有剩下我們的關懷但是每個月總有許多照顧費用的缺口,我們想盡辦法勻支籌措,但總是難以補足
財團法人台南市私立吾愛吾家養護中心

2014/12/25 [全台]我們永遠都是家人
還記得有對姐弟預定晚上10:30進住,保育媽咪打開家園所有的燈光,站在門口等待著他們,希望光亮能溫暖漆黑的夜晚,讓他們如同回到家般的溫暖……這裡是「善牧兒童之家」,棄虐兒的避風港,我們盡力給孩子如同媽媽般的擁抱與溫暖,希望孩子不再擔心害怕
天主教善牧基金會

2014/12/26 [全台]男洗腎腿傷 6口家陷困
每天要靠藥物止痛,只是越來越沒效,醫生說只有再手術才能好轉。」47歲阿國(余建國)2年前修自家漏水屋頂不慎跌落,右髖骨骨折更換人工關節,但術後卻反覆感染。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12/28 [全台] 33歲女重病人生全變樣
33歲的年紀,林宣妤卻因患紅斑性狼瘡致腎衰竭,她瘦弱躺病床上,需靠重聽的單親母毛鳳英照料,林宣妤哽咽:「我變成了媽媽的負擔,我只剩媽媽了。」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12/29 [全台]「放不下」翁顧癌病憨兒
「憨仔,來呷飯(台語:吃飯)。」78歲的賴裕吉持助行器起身,緩步去泡牛奶給46歲智障兒子阿榮(賴天榮),因阿榮口腔癌手術後,無法咀嚼、須以流質食品補充營養。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12/29 [全台]愛心不設限 為失能家庭加油
許多身心障礙朋友,或許天生不完美,或許在生命中不小心跌了一跤,他們曾經被社會放棄,曾經沮喪失落...,關鍵是他們自己沒放棄,就有重新站上舞台的一天。相較於一般人,他們更用心的站,一次一次的跨越障礙,在不完美中看見最美麗的完美。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12/30 [全台]高二女顧癱父「靠我了」
晚餐時間,53歲陳慶輝靠著助行器,將中午吃剩的麵放進電鍋加熱,才轉身卻滿臉涕泗縱橫,一旁才下課進門的16歲女兒小婷說,爸爸今年3月中風左半身無力,還引發憂鬱症,「常發呆或吃飯到一半,放聲痛哭」。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12/30 [全台]花旗聯合勸募 一起愛愛不同
只要您每個月捐500元,就能讓孩童有課後的關懷與照顧、老人有溫暖的便當暖胃、身障者有支持行動的輔具、新移民有各種適應課程自信生活、危機家庭得到轉變的資源。請以行動響應「一起愛 愛不同」活動,為弱勢朋友傳遞一股暖流,溫暖每一顆需要被關懷的心。
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

2014/12/31 [全台]「阿爸,無你的日子,我不知怎麼過下去。」
18歲的阿純帶著智障的母親和弟弟,到父親的塔位祭拜,15歲的弟弟卻在父親牌位前不斷躁動,媽媽則呆立一旁。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http://www.gomaji.com/pw-dream.php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益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