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公益資訊,將愛心散播出去!! 」


photo by thedesignsinn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2/05/31  [全台幫助慢飛天使 龍來做愛心-弱勢兒童服務計畫
每個孩子,都是上天賜給父母的小天使。不過,有些天使,天生折了翼,學不會飛行,需要比一般孩子擁有更多的愛,以及永不放棄的信心,才能健康成長。每15個新生兒中,就有一個是發展遲緩兒「慢飛天使」,只要把握06歲大腦發展的黃金時期,進行早期療育,就能讓孩子健康成長,有迎頭趕上的機會!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2/05/27  [新北看得見的希望-渣打千人踏步公益挑戰
世界上每一分鐘都有一個孩子失去視力,全球有3,900萬失明人口、140萬失明兒童但其中高達八成的眼疾問題是可以治癒或提早預防的。渣打銀行推動「看得見的希望」,期盼讓他們得到重見光明的機會。
渣打千人踏步公益挑戰

2012/05/26 [新北] 用愛包圍受虐兒萬人聯署活動
 5/26 11:00 信義華納1F廣場邀集愛心企業、社會團體共同響應「用愛包圍受虐兒」活動,現場並有親子互動闖關園遊會、藝人表演等活動等著您喔!
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

2012/05/25 [台北] 2012勵馨「那一年,我們一起說陰道」
2009年開始,勵馨基金會與一群遭受性創傷的女性共同組成「光腳的愛麗絲」劇團,運用一人一故事劇場形式,成員藉由述說、傾聽、同理、演出彼此的生命故事,達到自我肯定與療癒的效果。
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2012/06/02 [台北紫絲帶創意行動,免費報名中
紫絲帶象徵「愛與和平、無暴力」,一起玩創意,打造專屬北投的紫絲帶行動條碼,成為展示在社區散播愛與和平的裝置藝術!
婦女救援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2012/05/19  [新北][台中][高雄] 愛心結緣五折義賣書展
101年度「五折義賣書展」邀請市場價格信譽好的100家出版公司,只為愛心全面5折,一年只有一次,分別在台中、高雄、台北舉辦,提供庫存新書,全面5折義賣。
鄭豐喜文化教育基金會

2012/05/18  [新北]受創兒的下一站,幸福/新北市家扶招募寄養家庭
統計顯示,去年平均每月有216名寄養兒童,卻只有163戶寄養家庭,而今年需要寄養的孩子又增加29名,寄養家庭卻只增加1戶。希望招募更多寄養家庭,為孩子開啟下一站幸福。
新北市家庭扶助中心

2012/05/14  [全台] 民國101 愛心101-弱勢兒童脫困基金展開募集!
活動邀請大家透過捐款幫助弱勢孩童,每份愛都是最溫暖的建材,讓我們用愛的力量,蓋起一座愛心摩天大樓,再創造一次台灣奇蹟。
兒童福利文教基金會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