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將愛心消息散播出去*
Let LOVE Grow

Photo by aekido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2/06/22 [台北]活動愛心不落後 您捐物資 我們幫你傳愛送達災區高雄茂林萬山部落、多納部落
幫助弱勢族群原住民度過難關。透過物資傳愛活動對更多需要幫助的人伸出援手。此活動將於道路順暢後物資送達萬山里(萬山部落)及多納部落。
旅居都會區原住民族文化交流協會

2012/06/22 [全台]用愛包圍受虐兒~第二波網路活動「愛的循環」影片大募集!
家扶基金會

2012/06/08 [全台]找回那張燦爛的笑臉
記得第一次到小芬(化名)家訪視,是在午后的大熱天來到她們的鐵皮屋,這是小芬和阿嬤已經住了幾十年的家。小芬的媽媽在她出生四個多月後就離開了,而長期有憂鬱傾向的爸爸最後服藥自殺,當時小芬才六歲。
財團法人失親兒福利基金會

2012/06/14 [桃園]清寒家庭愛心早餐募款計劃
一群就學中的孩子急需您的支持與幫助,我們最大的希望就是讓這些孩子不再『餓肚子上學』! 本會長期推動「清寒家庭愛心早餐」計畫,提供學童就學期間愛心早餐,需要您的愛心與支持,讓每一位孩子不再餓著肚子上課!
社團法人桃園縣佛教無意捨協會

2012/06/15 [桃園]弱勢家庭學童暑期輔導計劃
為籌募『弱勢家庭學童暑期學習成長輔導班』經費,讓清貧學童有更多的支援和機會,以提昇學習效能、開闊在課堂以外的生活學習經驗。
社團法人桃園縣佛教無意捨協會

2012/06/25日 [台北]夢想者聯盟-聽見星光成果發表會
「聽見星光」身心障礙者流行音樂人才培訓課程,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主辦。課程講師群,延攬了澎恰恰、蕭煌奇、陳建寧、曾心梅、楊培安、何厚華、武雄、王介安、左光平、陳俊男、方淥芸、蔡櫻茹、眼球先生等數十位各領域的重量級師資,每位講師不僅傳授了專業知識與技術的菁華,更分享人生經驗點滴,為星光學員提供了面對未來的心靈力量。
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

2012/06/29 [全台]燒傷復健路,沒你救不行
在陽光重建中心裡,許多燒傷後的生命正在重生,在這裡,您可以看見他們為重生所付出的努力...每一段轉折的生命, 都需要有蝶蛹般,破繭重生的勇氣。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2/07/02 [全台]第二屆 公益環島 千里長征(101/7/2~7/8)愛心米募集
將愛心結合行動,以送米的行程規劃,幫助弱勢族群,希望能號召更多的人,加入我們的行列或自發性的幫助他人,我們將從台中出發逆時針繞台灣一圈,七天六夜的時間參訪各地的愛心單位,希望台灣各地朋友帶領你的愛車加入
潛水鯊魚分享愛車隊

2012/07/31 [全台]築起弱勢無依老人的臨時避風港
「中途之家」是提供失能無依老人的臨時避風港!於治療後仍需調養時,給予短期照護機構安置,藉由1~3個月的照顧,使經濟弱勢、失能的無依老人能安心康復。此外對於有居服急性需求的在宅老人,限於政府尚未補助之空窗期,本會補助需求時數提供居家照顧服務。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愛"!!」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