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將愛心消息散播出去*

3277935476_4d3acfb02d_o

Photo by Stitching Hands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2/06/25起 [全台] 老父母放不下的牽掛
每一位心智障礙老孩子的父母心中,都有一個放不下的牽掛:「如果我不在了,我的孩子該何去何從?」。「第一」幫老父母接手,讓心智障礙老孩子住在團體家庭,獲得溫暖妥善的照護,所需經費需要您的捐款支持。即日起至9月30日捐款2仟即贈DHC保養品。
財團法人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2/06/25起 [宜蘭] 我不聰明,可是我很努力學習!
曾經以為做錯事的我,再也沒有機會擁有幸福的權利,來到慈懷之後,有照顧我的老師跟阿姨們,謝謝你們給我一個重新來過的機會,讓我能回到學校唸書,媽媽也不用再為了學費而擔心,雖然我不聰明,但是我很努力,用我自己的雙手把握這些曾經失去的幸福!
財團法人慈懷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2/06/26起 [全台]看電影做公益「第八日的蟬」義賣
台灣婦全會邀請您一起來「看電影。做公益」,只要捐助600元以上,就可以加入婦女的公益行列,協同台灣婦全會推動弱勢服務工作,並且與親愛的家人好友2人同行,至全國各大院線,觀賞日本奧斯卡的最佳得獎影片「第八日的蟬」,深入品味愛與母性的撼人力量!
台灣婦女團體全國聯合會

2012/06/29起 [全台]快樂早餐讓花東弱勢學童快樂長大
「這裡的孩子,因為家庭背景和社區的狀況,讓很多孩子無法正常吃早餐,飲食習慣不正常。但有了快樂早餐,不只給孩子營養的補充,更是孩子學習時的一個強力後盾,讓他們有勇於奔向未來的力量。」--台東縣忠勇國小陳老師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2/06/29起 [全台]「舊愛換新歡」穿出你愛心~童裝舊換新活動
Hallmark Babies與育成基金會合作,即日起到7/8前只要您捐贈(12歲以前、不限品牌、無破損)嬰幼兒童裝送到Hallmark Babies專櫃,每人每件可獲得600元現金抵用券喔~
Hallmark Babies

2012/07/04日 [台中]非營利組織雲端行動化系列活動
智慧型手機及平板的普及,改變以往資訊使用習慣,今天你App了嗎?雲端產品如何應用在非營利組織中?是否想過讓雲端服務讓工作更有效率?網軟股份有限公司及叡揚資訊針對非營利組織將於7月4~5日(三/四)舉辦【公益行銷小幫手&訪視報告好夥伴】研討會,會中將與您分享永遠不需要安裝、佈署或升級軟硬體,每月僅需繳付少許的月租費,便能享有適合非營利組織的雲端資訊服務。
喜瑪拉雅研究發展基金會

2012/07/04起 [雲林] 夯雲林*曬服務*尬創意夏令營
每年的夏天,恩物都會帶著兒童志工體驗不同的服務活動
今年的夏天,恩物將與兒童志工們一同
在雲林縣台西鄉LONG STAY,五天四夜
深入了解雲林台西鄉的在地文化,以服務學習為核心
落實社區服務計畫,培養公民公共參與責任。
社團法人恩物社會服務推廣協會

2012/07/05起 [台中]101年度新移民子女暑期多元文化課程體驗營
此次利用暑假期間辦理各項多元文化課程,讓小朋友參與,除了可以認識家鄉文化外,更可以學習到自己家鄉的母語,透過生活化及趣味性的課程設計,讓他們在暑期中可以過個充實的假期。
台中市基督教女青年會

2012/08/31止 [全台]「IKEA愛心送餐」,讓愛永不間斷!
健康對孩子的成長極為重要,台灣世界展望會與IKEA宜家家居合作發起「愛心送餐」募款活動,邀請您捐款支持偏遠地區兒童的營養需要,幫助更多孩子遠離飢餓,使孩子們能夠健康的長大、精神飽滿地上學。現在就加入我們的行列~
台灣世界展望會

2012/08/31止 [全台]止傳達愛心~儂儂28週年愛。朗讀
儂儂28週年,美麗的力量。愛朗讀,特別邀請到12位名人(邱澤、安心亞、天心、梁詠琪...)特別用愛為孩子朗讀,並且還有50多位名人的私藏書和簽名限定版珍貴書籍,陸續展開義賣活動,義賣所得將捐給捐出給世界展望會及濱海小學堂!!!
Bella儂儂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愛"!!」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