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將愛心消息散播出去*


你用一圈,它卻要長一年,請節約用紙。
Photo by 世界自然基金會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2/07/21 [台北]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室內貓咪送養會
協會一向致力於推動認養,每年舉辦多次送養活動幫助貓咪找到認養家庭,協會或許無法收容所有的貓咪,但如果你有心為貓咪做送養,可以先照顧這些貓一陣子,使其健康狀況符合參加條件就能幫貓咪報名送養。
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

2012/07/24 [全台]老人營養便當 鐵定健康
獨居長輩平時以冷食、泡麵裹腹,長期造成營養不足,導致疾病產生,基金會為獨居長輩提供營養餐食服務。自89年開始服務至今,累積服務人次為70萬餘人,使用免洗餐盒數量可以堆疊成52101高樓高度,預募集鐵餐盒基金,讓長輩呷健康又環保。
財團法人老五老基金會

2012/08/10 [全台]2012午安,微笑!弱勢兒童課後陪讀計畫
孩子,是需要陪伴的。但是,台灣有10多萬名弱勢家庭兒童,在下課後缺乏陪伴與照顧,也無法表達他們的需要。蕭敬騰邀請您一起支持『午安‧微笑』課後陪讀計畫,讓弱勢家庭的孩子也能綻放幸福的微笑!
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2012/07/09 [台東]打造台東兒少安心家園
台東近年來中輟率高居不下,雖然復學率高,但是再輟率也很高,原因就是沒有適當的復學輔導機構可以安置這些孩子。這些迷途的孩子往往沒能順利度過就學階段,未來變得容易步入歧途,因此本會冀希透過成立安心兒少家園來協助學校、政府部門解決困境。
社團法人台灣安心家庭關懷協會

2012/07/09 [全台]只求最基本的需要:溫飽
/他們總是得匆促得穿過巷弄,刻意繞道走過可能的角落巷道,只因為無法再承受看到任何一條生命流落街頭孤伶饑迫,卻又不得不狠心離開;飽和的動物收容所,付不出的帳單,三餐不繼的飼料;「現實」,讓她/他們無法再為更多動物做出承諾
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

2012/07/13 [全台]關懷學習背債族,啟動夢想原動力
「逆風少年大步走」自2010年起開辦「逆風教育助學計畫」,深入校園幫助經濟弱勢的青少年完成學業,總計協助156名學生提升學習力,完成夢想實踐計畫並獲得教育資助金。
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2012/07/15 [全台]© Clarins, We care克蘭詩助學©希望計畫
2012年,克蘭詩助學©希望計畫邁入第9年了!至今已長期幫助了386位孩子,因為持續不間斷的助學,有些孩子已經大學畢業找到工作,擔起家計、回饋社會,這是善的循環,愛的接力,歡迎您繼續加入我們一起創造幸福的行列。克蘭詩每年率先捐款百萬並發起愛心認購活動,今年同樣捐出百萬至助學專戶,特別推出上市25周年的「保養香醍露」來助學圓夢,歡迎愛心認購,芬芳你的人生,也讓每個孩子的求學路一路芬芳!
克蘭詩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愛"!!」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