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將愛心消息散播出去*

Child abuse2  

"虐待孩童會在其內心留下不可抹滅的傷害"

Photo by Unicef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2/08/21止 [全台]「獨老關懷,非你不可」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深耕的社區照顧服務已邁入第17年,透過關懷陪伴、資源協助、社區健康促進服務推動,幫助長者找回生命價值,重拾笑顏,邀請你加入弘道助老行列,一起把快樂送給長輩!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2012/08/29止 [全台]用愛守護、陪他走向未來人生路
每個孩子都怕痛,也都需要被鼓勵,或許我們無法替代燒傷孩子對抗身上的痛,但我們的關懷祝福,將會是陪伴他們的能量!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2/08/30止 [全台]我也想工作!請支持障礙者的就業
當特教生在完成學業,充滿信心的走出校門時,迎接著他們的,卻是一個沒有工作機會的社會。每年上千名特教畢業生中,僅有3%以下的比例能順利找到工作。無法就業的智能障礙者留在家裡,不但原先在學校中培養的能力會逐漸退化,也增加了家庭照顧者的負擔。
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2/08/01起 [全台]七夕做公益 為老憨兒蓋家園
我們是位於桃園的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主要是服務心桃園智障礙者,目前正積極在籌募老憨兒新家園的善款,礙於直接募款較為困難,剛好有廠商願意捐贈包包,提供做為捐款贈品,希望團主能夠透過本單位,讓更多人可以一起來幫助老憨兒,相關文宣如附件,在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粉絲團也有相關的訊息,再麻煩協助轉貼,希望能獲得大家的幫助~
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2/08/07起 [全台]我的願望:平安長大就好
「我的願望」,這是每個人小時候常寫的作文題目,許多孩子夢想成為運動員、老師、醫師……。然而,很難想像有一群孩子的願望,竟是「平安長大」就好。
天主教善牧基金會

2012/08/08起 [全台]子罹癌 母忍手傷撿回收
32歲的阿明(王智明)今年4月罹患肝癌末期,因已嚴重肝硬化體力虛弱,幾乎無法下床行走,他氣若游絲緩緩地說:「生病才知痛苦難熬,希望上帝再給我一次機會,我要好起來去工作。」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2/08/08起 [台南]「七夕傳情 幸福金莎花」邀您浪漫做公益
今年的七夕情人節,您可以透過「幸福手工金莎花」傳達情意,
並感受生命的關懷及分享愛心的意義唷!
您的參與和分享,將會讓這七夕情人節更加特別,謝謝您的支持!
瑞復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2/08/09起 [全台]3孫顧癱嬤 「快好起來」
傍晚時刻,12歲的小婷細心地幫56歲、癱瘓臥床的逢時嬤餵食,6歲的小彥和3歲的小文兩個弟弟則一個端水、一個拿藥,兩人爬上床,小彥說:「阿嬤,吃完飯吃藥,才能快點好起來。」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2/08/10起 [全台]夫突逝 臨盆婦掛心幼子
7歲的長女小慧比手劃腳擺出拳擊手姿勢,5歲的弟弟在旁也懵懵懂懂學著,兩人憑著印象模仿爸爸生前打拳擊的英姿,小慧30歲的媽媽劉麗銀見狀,滿臉心疼孩子這麼小就沒了爸。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愛"!!」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