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 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Secretaria_de_Saúde_de_Pernambuco_Rolled_Up_Poster_ibelieveinadv  
“這是走向肺癌的第1步,接著肺結核、慢性支氣管炎、高血壓、心臟病、心肺衰竭、肺炎、糖尿病和超過80種疾病。做個聰明的人,今天就停止吸煙。"
Photo by Secretaria de Saúde de Pernambuco, Brazil.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2/09/15日 [台北] 101年台北國際失智症月『記憶九久 - 夏日懷舊市集』
今年適逢台灣失智症協會十周年,現場將簡介協會十年來之軌跡及協會服務之一 -「互助家庭」。在互助家庭展示區中將與民眾互動,由「瑞智學堂」之學員長者帶領一般民眾透過簡單的藝文活動,了解互助家庭成立之用意和成效,並於藝文展示牆上展示「瑞智學堂」學員的藝術創作作品。活動中還邀請許多失智症家庭共同親身參與,除了在舞台上表演競賽之外,輕度失智者將擔任園遊會的攤位工作人員,透過與民眾直接的互動,讓民眾能肯定他們,並了解經過適當的引導,失智者也可以對社會很有貢獻。讓我們一起用愛填補記憶的缺口,支持失智症家庭,打造失智友善社區。
社團法人台灣失智症協會

2012/09/15止 [全台]傳遞。溫暖的祝福~送愛到部落
又是一年月當圓,今年,我們將送愛的列車開往南台灣的部落小學,邀請更多朋友參與中秋節月餅募集計劃,將月餅的甜蜜、幸福的滋味,傳遞,讓一份支持,煲出雙份愛心。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2/09/15止 [全台]許他們一個特別的夏天~
『下一站 墾丁!』 目前本會安置了五十餘名孩童,今年暑假經由機構的決議,決定帶領仍有近五十名院童來趟暑假的家庭出遊。為此本會特別籌備在今年暑假假期 (8/16-8/17),帶著這群在院院童出去擁有特別的暑期家庭旅行。
台中市張秀菊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2012/09/03起 [全台] 與幾米ㄧ同送愛到病房!
為陪伴更多罹癌家庭順利走過抗癌路,癌症希望基金會特別與幾米合作,以《我只能為你畫一張小卡片》設計 隨行杯,除了傳遞心意與祝福外,更要把愛送到病房給正在與癌奮戰的朋友加油與鼓勵,希望用關懷與擁抱,讓他們面對癌症,能更勇敢與堅強。
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

2012/09/03起 [全台]慈父癱 2孝子日夜照護
「爸爸,肚子餓了沒,要吃飯嗎?」16歲小廷輕聲問著剛因車禍傷腦的爸爸阿松,46歲的阿松雖清醒,但意識還不太清楚,左大腦受損影響語言功能,他似乎想說話回應,卻想不起正確的字詞,只能睜大眼微微點頭。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2/09/04起 [全台]夫癱兒瞎瘸 病婦頓失依
「阿源,你今天好嗎?有做復健嗎?」62歲曾金治走路略跛到安養院,她握著中風癱瘓臥床先生董世源的手,如常喚著他名,56歲董世源一見老伴,「嗚哇!」心酸嚎啕哭出聲。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2/09/05起 [全台] 痛到掉淚咬緊牙的復健只為了回家
發生意外後,學著重新獨自站起來需要30天;學會抓緊手中的湯匙,自己慢慢吃飯需要40天;接受15次手術與不間斷的復健,只為了將五根手指分開需要450天;學會停止責怪自己成為家人的負擔需要1095天;學會不再被路人異樣的眼光傷害,需要?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2/09/05起 [全台] 夫驟逝 病妻打工養幼女
10歲的小珍在爸爸遺照前低頭祈禱:「請上帝保佑媽媽身體,我也會乖乖讀書,希望長大以後能賺很多錢給媽媽用。」小珍41歲的媽媽施梅珠在旁難過地說,丈夫今年6月胃癌復發,竟撐不過2個月就病逝。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2/09/06起 [全台] 做我的「天使」好嗎?
壯年時 他們 為家辛苦的打拼 為兒女的未來努力 如今 年老力衰時 他們也渴望有一個家 一個在他們蹣跚的老年能夠扶持他/她的雙手 一個在他們病痛時願意照料陪伴的人 一個願意愛他們、疼他們的「天使」
恆基醫療財團法人恆春基督教醫院

2012/09/06起 [全台]單親母罹癌 憂稚女失依
媽媽,吃藥的時間到了!」46歲的單親媽媽阿婷(許美婷)才吃完早餐,只見就讀小二的女兒小蕙貼心拿著藥袋提醒她吃藥,阿婷說,5月底發現罹患3期子宮頸癌,現正進行抗癌療程,「看到女兒甜甜笑容,我就有動力跟癌症對抗。」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2/09/07起 [全台]夫脊傷妻肝病 像天塌下
「幫1歲多的女兒小芸餵牛奶、包尿布,逗她笑,是我現在最開心的事。」阿樺(林樺)說,她才33歲,沒想到卻罹患肝硬化末期,7月剛切除腫脹脾臟,「要是我等不到合適的肝臟做移植手術,不知道還能陪伴女兒多久?」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