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 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筷子海报2 
Photo by 綠色和平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2/09/20日 [台北]2012萬海慈善音樂饗宴 爵妙好樂─底細爵士樂團
萬海慈善 2011「不離不棄 讓愛繼續」勸募專案獲得社會大眾迴響,募得款約 405萬元,截至 20127月底止已補助170案家、動支經費約312萬元,本專案自2005年開辦至今已補助931案家、動支經費達1867萬元,支持許許多多主要家計來源者或因意外受傷或因重症治療影響工作能力的家庭,在休養恢復的過渡時間能夠維持基本的生活所需,也幫助許許多多因家人重症、重障衍生長期看()護或高額自付醫療的家庭,在申請政府障礙認定的期間減輕龐大負擔。
萬海航運慈善基金會 

2012/09/21止 [桃園]重新出發~用愛築起安心家園
路得新家園即將達成竣工階段了!!! 未來在新家園裡,路得不忘初衷,以同理心智障礙者家庭的心情及感受,協助分擔這些家庭的責任,希望心智障礙兒在新家園裡,能快樂學習、獲得能力、自信,享有好品質的生活。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路得啟智學園

2012/09/21止 [全台]看電影做公益,讓失親兒遇見幸福
失親兒基金會首次推出「看電影,做公益」-捐款送電影票活動,只要捐款超過600元以上,我們將贈送絕色國際提供的首輪電影票2張,邀請您觀賞獲得超過20個國際影展肯定,榮獲5座大獎的電影《遇見幸福》,一起深入探索失親兒的內心!
團法人失親兒福利基金會

2012/09/23止 [全台] 為孩子籌募愛的月餅
阿嬤帶大的小駿很少有機會吃月餅,每年中秋節總是盼望著能吃到好吃的月餅。世界和平會邀請各界的愛心,幫助全國1,200位貧困兒童籌募月餅,讓孩子們度過一個溫馨的中秋佳節。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2012/10/02止 [全台] 「逆風兄弟象聯名T恤」9/5起在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接受預購
逆風少年大步走邁入第4年,藉由「青少年就業力培訓計劃」與「逆風教育助學計劃」,持續協助生涯遭遇困境的逆風少年,提升就業力與學習力。更首度與兄弟象創意結合,推出逆風兄弟象聯名T恤商品,邀請您一同認購與支持!有您的支持,將能改變他們的人生,讓他們不論在就學或就業都能完美出擊。
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2012/09/10起 [全台] 1919愛走動救救急難家庭
1919」是「要救!要救!」的諧音。自2003年以來,基督教救助協會發起「1919愛走動-急難家庭救助計劃」,殷切希望透過「人家的事,就是大家的事」的訊息傳達,呼籲社會大眾捐款,來關心身旁遭逢重大不幸事故的急難家庭。
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2012/09/11起 [全台]急募食物包救助3350個家庭
八月物價飛漲、創近四年新高,主計總處將於924日公布八月失業率,將比七月惡化,痛苦指數恐怕飆破八%大關。 為了關切生活在最底層的經濟弱勢家庭,本會推出「1919食物銀行」,提供一般家庭的基本生活物資,幫助經濟弱勢家庭!
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2012/09/11起 [全台]單親母罹癌 憂4兒無依
採訪罹癌單親母張瑞芬時,幾位鄰居不約而同上門探望,都告訴記者,她們也為阿芬一家母子擔憂,劉阿婆拎了包自做肉羹,要給孩子加菜,阿婆心疼地說,一個女人租屋養子已辛苦,「又長壞東西,真歹命。我常來鼓勵她把病醫好」。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2/09/12起 [全台]2012搶救生命 棄兒不捨
兒盟自民國81年起開始進行收出養服務工作,希望社會大眾面臨無法照顧孩子的挑戰時,能獲得適當的資源與協助,近年來,孩子的出養路途更顯艱難,仍需要社會大眾的立即響應與關懷,幫助孩子圓一個有家的夢想。
中華民國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2012/09/12起 [全台]雙親病倒 獨生女苦扛家
49歲的波惠英虛弱無力地說,61歲丈夫去年底罹患口腔癌第四期,自己今年5月又因急性腎衰竭開始洗腎,「活了半輩子,從沒生過什麼大病,沒想到兩人接連病倒,人生結局會怎麼樣實在難預料」。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2/09/13起 [全台]夫罹癌 孕妻挺肚拼家計
「妻子等我10年,去年終於結婚也將有孩子,怎料我得癌症,唉!一個女人能有多少個10年?」50歲的阿天無奈地說,自己今年4月罹患直腸癌第四期,開刀手術受皮肉痛,卻更心疼妻子和將臨盆的孩子。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2/09/14起 [全台]單親母突癱 「怎討生活」
傍晚時,16歲的小靜先幫中風的媽媽阿玉(陳玉花)洗臉、擦澡,接著再餵飯、按摩拉筋,61歲的阿玉只剩左側手腳有輕微氣力,語言功能也受損,阿玉含糊不清地說:「還好有女兒當我的手腳,否則不知怎麼活下去了?」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愛"!!」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