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 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14323_461150970590652_2123294691_n
<孩子的另一扇眼睛>
假如你有一台相機,你最想拍什麼呢?拍自己長大的模樣,拍ㄚ公ㄚ嬤的笑容。公益平台結合愛心、公益與環保,藉由二手相機募集及攝影教學,為偏鄉孩子留下永恆的孩提記憶.....

photo by 趙廷箴文教基金會與公益平台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2/11/25日 [桃園]2012萬人愛擁抱公益嘉年華「一起擁抱愛,讓愛傳出去」
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連續第三年舉辦萬人愛擁抱活動,今年以「愛擁抱、擁抱礙」為主題,希望透過現場10000人擁抱的行動,拉近人與人的距離、讓心與心更靠近,也鼓勵身心障礙者能一起走出來擁抱人群,讓世界看見台灣的愛。
財團法人桃園縣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2/11/19止 [線上]一塊來按讚,揪團做公益
Gooding好事正在發生」網路商店自11/5-11/19推出限量潮T,凡購買活動T恤,廠商每件捐出100元給善牧基金會「平安長大就好」星火傳愛計劃,幫助家創兒與弱勢兒童平安成長。
Gooding好事正在發生

2012/11/30止 [全台]不分類的愛 幫助更多人
每次要捐款前,是否總是很猶豫,到底要幫助誰?老人、孩子還是家暴婦女? 自己可以投注的善款有限,幫助了一個,看到其他等待扶助的弱勢族群又好想幫助怎麼辦? 那麼歡迎歡迎你與我們一起,一筆捐款,可以一次幫助很多人!
中華社會福利

2012/11/30止 [全台]升級版的課輔讓偏鄉的孩子更快樂
這群放山的孩子們,上山下水的本領一流,甚至小小年紀為了生存,載著一箱箱部落生產的水果蔬菜,騎打檔摩托車甚至開貨車在蜿蜒的山路裡奔馳,都不成問題……但要把這群孩子放進教室裡,通宵達旦的算數學理化、背歷史地理,對孩子們來說難道不是一種考驗?
財團法人至善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2/11/05起 [全台]單親癌婦 愁難報養父恩
「想問老天為何是我?!」42歲周淑敏直腸癌復發後,很震驚感傷,單親的她有更大無奈,看著身邊年邁爸媽和仍讀高二的獨生子,深深擔憂湧上心頭。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2/11/06起 [全台]母拄杖種菜 養2殘子
75歲的羅金蓮拄著拐杖,一跛一跛來到屋後的菜園拔草、澆肥,她34歲的么子阿一(羅信一)也扶著助行器跟在其後說:「媽媽行動不便,但堅持自己種菜省家用,我兩邊髖骨才開刀,很怕她跌倒我扶不到。」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2/11/07起 [全台]單親癌婦 苦愁2子未來
42歲的單親媽媽阿雪(劉雪景)說,8月發現罹患子宮頸癌3期,已完成化療,還在進行放射治療,12月將手術。「醫生說發現有點晚,治療上麻煩些。」她說:「想到兩個孩子還在讀書,心裡的擔憂比病痛更難受。」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2/11/08起 [全台]婦2天沒睡 工作兼顧癌夫
44歲李建良今年5月底罹食道癌,術後只能靠胃造口灌食,虛弱的他癱躺病床,妻子正替他按摩減緩痛楚,6歲長子見一旁4歲次子大聲嬉鬧,懂事地對弟弟說:「噓……小聲點,ㄅㄚˇㄅㄧˊ(童語:爸爸)不舒服,不可以吵他。」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2/11/09起 [全台]清潔婦罹癌 家計陷難關
15歲的小媛放學回來,就幫忙洗米、煮晚餐,她說,媽媽罹患乳癌,開刀後手沒有力氣,「我想多幫媽媽的忙,讓她能安心養病,這樣才能趕快好起來」。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2/11/30起 [台北]孩子的另一扇眼睛
假如你有一台相機,你最想拍什麼呢?拍自己長大的模樣,拍ㄚ公ㄚ嬤的笑容。公益平台結合愛心、公益與環保,藉由二手相機募集及攝影教學,為偏鄉孩子留下永恆的孩提記憶.....
趙廷箴文教基金會與公益平台共同舉辦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益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