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 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timthumb (1)
"子宮頸癌募款晚會活動邀請海報"

photo by 加拿大Julyna子宮頸癌基金會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2/11/30止 [全台]「手」護兒童健康,算我一份!COUNT ME IN─SURVIVE 5
目前每年有690萬名5歲以下兒童死於可預防的疾病,這是一個無聲的危機!如果你不願坐視這種情況繼續下去,請發揮你的影響力,大力為世界兒童發聲!
世界展望會發起一項全球行動,希望募集全球20萬人的照片,傳達世界對兒童健康的重視,幫助全球5歲以下的兒童開心渡過5歲生日。這是一個讓全球看見台灣公益愛心的機會,我們絕不能缺席!快拉朋友一起來參加「手」護兒童健康,算我一份!COUNT ME IN─SURVIVE 5!。
台灣世界展望會

2012/11/24日 [台北]『2012星扶進行曲暨關懷自閉兒音樂會』
『星扶進行曲暨關懷自閉兒音樂會』今年適逢5週年,籌備多時即將在11/24盛大舉辦囉!誠心邀請身心障礙者及其家庭共同來欣賞自閉兒最動人的演出,精彩的演出內容包含:快樂星光偶劇團戲劇演出,長笛公主-陳沛斳長笛演奏、音樂才子-朱慧詠單簧管獨奏、文山特殊教育學校打擊樂團表演、情歌王子-莊天岳電鋼琴演奏、偶像雙人組-官志威、官志昱爵士鼓及歌舞表演!除此之外,更是邀請了線上歌手V.K克、王建傑、林姍及澎恰恰前來擔任表演嘉賓。眾多豐富精彩的演出,歡迎身心障礙者及其家庭免費索票,一般社會大眾歡迎自由捐款贊助,敬請一同踴躍支持自閉兒,我們誠摯感謝您的參與!
台北市自閉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2/11/07起 [全台]用愛守護罹癌家庭子女的求學路!
為讓癌友能心無旁鶩安心治療,子女不會因家庭經濟陷入困境中途輟學,放棄學習的機會,癌症希望基金會誠摯地邀請您與我們一同募集「罹癌家庭子女獎助學金」,期待透過大家的點滴愛心,共同幫助經濟弱勢的癌症家庭,讓病友有機會邁向康復,孩子能順利完成學業!
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

2012/11/09起 [全台]寒冬來了!日子怎麼過?要救要救
善款嚴重不足,急需您的愛心。父母攜子全家、青壯年自殺率越來越高,背後更大危機是對社會支持系統失望。在看似走投無路的困境下,因您的愛心此刻伸出援手,是他們能繼續走下去的關鍵力量,過去已幫助近6500個家庭免於走上絕路,您能給他們希望再出發!
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2012/11/11起 [全台]單親媽失明 憂過動幼子
「看得清楚,對我來說是種奢求。」48歲的單親媽阿敏左眼剛動完眼角膜手術,但視線仍舊模糊,「右眼看不到,左眼是白濛濛一片,我的世界是灰白的,醫生說,半年後還要再開右眼,但我現在左眼只能看得到光,未來到底在哪裡?」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2/11/12起 [全台]星夢想!鼓勵弱勢學童們勇敢圓夢
你曾對星星許願嘛?!弱勢社區的孩子們並不是沒有希望,只是在有限的資源中,不明白自己原來也有追逐夢想的權力;他們只需要多一點的愛與關懷,就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夢想,跨出勇敢的第一步。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2/11/12起 [全台]子喪夫跛 嬤種椒養2
53歲黃貴妹今年9月經歷喪子之痛,心情尚未平復,先生卻又因雙腳痛風嚴重發作無力行走,兒子還留下了就讀小五與小六的2名子女,她頂著烈日在山坡上收成青椒,即使揮汗如雨,仍說:「只要有工可作,辛苦一點沒關係。」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2/11/13起 [全台]病妻顧癌夫 憂撐不下去
採訪時,63歲的李英圳正住院進行肝癌化療,他的老伴李潘金花到院外買了兩個便當走進來,約100公斤的身軀緩慢跛步,一到床旁,急忙坐在躺椅上喘氣休息,李英圳眉頭緊蹙地說:「老伴有糖尿病,她顧我,我擔心她也病倒!」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2/11/14起 [線上]名人愛獻館-包藏愛心
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舉辦「名人愛獻館」網路拍賣活動,已經開跑,今年以『「包」藏愛心』為出發點,共有張小燕等36位藝人響應,捐出50件時尚包款,象徵給心智障礙者「雙老化家庭」最大鼓勵的〝抱抱〞,拍賣所得將協助「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推行中高齡心智障礙者服務。
第一社福基金會

2012/11/14起 [全台]骨折嬤 咬牙端盤養癱兒
「爸,我和阿嬤來看你」,讀高三的小華邊幫病床上的爸爸阿龍按摩手腳,邊跟他說話,阿龍卻似懂非懂。只是小華更擔憂的,是他59歲阿嬤,他哽咽說:「阿嬤都不跟我多講家裡情況,自己承擔痛苦。」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2/11/15起 [全台]小姊妹拾荒 顧罕病盲母
5年前,40歲的阿華發現罹患罕見疾病多發性硬化症,最初僅視力模糊、平衡感差。但阿華說,因前夫酗酒又家暴,3年多前她毅然帶4子女離婚,不料病情卻加重,目前雙眼僅能感光影,還出現輕微失智。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2/11/15起 [全台]「瓶」安夜,給孩子一個希望
小竹從小面對父親施暴,對於未來他完全沒有計劃,因為,他不知道自己是否能活到「未來」善牧基金會長期援助受到虐待或遭到遺棄的家創兒,他們的願望很簡單,只要平安長大就好!凡捐款滿888元,即可索取「瓶」安長大植物罐,與家創兒過一起「瓶」平夜!
天主教善牧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益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