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 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2012環宇聖誕愛相隨,讓愛與祝福從這一刻開始。"

photo by 環宇廣播電台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2/12/20止 [全台]2012環宇聖誕愛相隨
聖誕禮物對家境清寒的孩子來說,只是個夢想。環宇廣播電台為行愛與公益,2005年開始每年在歲末年終到偏鄉小學,鼓勵家境貧困仍努力向上的孩子說出心中的聖誕願望,並收錄下來製成空中單元,並邀請聽眾朋友與企業夥伴一同完成孩子的心願。今年,環宇電台分別收錄了新光國小、內灣國小、花園國小(含竹林分校),由學校老師推薦共20位家境清苦的小朋友,仍然在學業或品行表現優異為本次企劃協助對象。
環宇廣播電台

2012/12/20止 [台北]勇不停歇-慰安婦暨婦女人權特展
台北市政府文化局即日起至12/20止,於臺灣新文化運動紀念館籌備處3樓舉辦「勇不停歇-慰安婦暨婦女人權特展」,並於今日(12/6)舉辦開幕記者會。本次展覽由婦女救援基金會策劃,展出內容設定九大主題,以前台籍慰安婦在台灣對日爭取正義20年的勇敢生命歷程,串連出女性人權在戰爭中的弱勢處境,至今依舊存在。除靜態展覽外,另於12/612/812/15下午200於展區內放映國際人權影片「旅行之歌」(簡介如後所附),以戰火過後受創者身心處境的故事呼應特展主題。
婦女救援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2012/12/20止 [台北]2013創心世代路跑
台北市體育總會田徑協會發起「2013創心世代路跑」,邀請各界熱愛路跑的同好,一同幫助弱勢團體,當天收入將全數捐贈『第23屆吃飽30寒士暨獨居長輩清寒單媽及社會邊緣人尾牙』,期望各界將小愛化為大愛。
臺北市體育總會田徑協會

2012/12/03起 [全台]旬嬤撿柴 顧癌兒幼孫
71歲的阿金嬤蹲坐在屋外燒柴煮熱水,燃燒後的火光照映著阿金嬤蒼老的臉龐,她說:「3個兒子已經死了2個,最後一個兒子黃志祥也在今年7月得了膀胱癌,如果連他都走了,我該怎麼辦?」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2/12/04起 [全台]顧癱夫愁家計 婦夜夜失眠
「阿彬,你知道我是誰嗎?要放寬心喔,不要擔心,有聽到的話就捏我的手。」陳文彬因車禍意外躺在加護病房床上,妻子依偎著他的臉不斷重複說著,只見陳文彬意識微弱地,用眼皮的開闔回應,而妻子的手被他握更緊了。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2/12/04起 [全台]陪你長大-讓原住民孩子愛上學習
課輔,對都市來說是常態。然而,不論是課輔或才藝課程,對居住在部落裡交通不便、資源匱乏、或家庭功能不彰的原住民孩子來說,是遙不可及的夢。不少在學習上受挫的孩子,逐漸喪失信心找不到舞台,容易受到事情的誘惑,尤其是在青春期躁動不穩定的年紀。
財團法人至善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2/12/04起 [中壢]溫暖的12月-邀您共度溫馨聖誕
訂婚滿一個月後,為了讓新婚家庭有更好的生活,勝翔猛烈及過度超時加班,在一次加班途中,邊騎車邊打瞌睡,不慎撞上分隔島…..
財團法人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2012/12/05起 [全台]壯男罹癌 憾一家緣分短
「爸爸!什麼時候才能回家?」5歲的小甯向躺在病床的爸爸阿義(黃明義)撒嬌,天真地要爸爸趕快出院帶她到海邊玩,37歲的阿義聽了心酸,哽咽地哄騙說:「只要妳乖乖的,上帝就會讓爸爸早點回家。」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2/12/05起 [全台]送愛到部落~幸福過好年
送愛到部落最美好的地方是什麼?是憨兒認真烘焙的滋味?還是偏鄉孩子的笑顏?跟過去紛擾的一年說再見,憨兒與偏鄉孩子需要一個更美好的明天!2013年春節送愛到北台灣桃、竹、苗偏鄉小學,您的每份支持,幫助憨兒自立,偏鄉孩子也能過個充滿祝福的好年。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2/12/06起 [全台]敗血截雙腿 重殘男愁藥費
漸入隆冬,47歲王宏一躺在病床上,感到寒意透窗而來,他因敗血症四肢壞死,才從鬼門關前救回一命,雙腿截肢、雙手掌蜷曲發黑,如今還得靠旁人幫忙才能添衣穿褲,「昏迷時做噩夢,一醒來腳沒了,真的是噩夢」。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2/12/06起 [屏東]恆基第七屆銀髮童心圍爐樂
一頓豐盛的圍爐餐點 一個愛心人的紅包 帶給大小vuvu新年的希望 成為生命支持的力量和祝福 邀請您和我們攜手喜樂過好年 祝福台灣尾
恆基醫療財團法人恆春基督教醫院

2012/12/06起 [全台]星願娃計畫打造彩虹屋受虐兒不哭
爸爸媽媽..我真的很痛!別再打我了!孩子無助的聲音,您聽到了嗎?據政府統計2011年受虐兒高達17667名,每天有49名孩子遭虐待。孩子們破脆的心靈,正等待一個安心角落與專業治療,助他們揮別陰霾,家扶邀您響應星願娃計畫,為受虐兒打造彩虹屋!
家扶基金會

2012/12/07起 [全台]嬤種菜養魚 代病兒養孫
39歲的阿偉虛弱喘著氣,一身瘦骨如柴癱坐沙發無奈地說,今年8月因感冒肺炎,導致慢性肺阻塞,往後生活離不開氧氣機,「兩個女兒才1314歲,這個家還需要我啊。」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益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