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 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分享 是人與人之間表達情感的途徑

關懷 讓濃郁的幸福無限延伸

這個冬天 透過偏鄉小朋友們的期盼 讓愛如影隨行"

photo by 伊甸基金會 & 誠品兒童館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2/09/19止 [全台]您的愛,”溫暖洗淨”孩子的身心
路得十七年來堅持著以愛心關懷和專業服務的態度去教導每個心智障礙孩子生活自理的能力以減輕家人在照顧上的負擔。每每看著孩子們自己打理著自己的生活,雖不像一般孩子一樣順手靈活,教保老師和家長們還是感到非常欣慰。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路得啟智學園

2012/12/20止 [全台]寒冬來了!日子怎麼過?要救要救
善款嚴重不足,急需您的愛心。父母攜子全家、青壯年自殺率越來越高,背後更大危機是對社會支持系統失望。在看似走投無路的困境下,因您的愛心此刻伸出援手,是他們能繼續走下去的關鍵力量,過去已幫助近6500個家庭免於走上絕路,您能給他們希望再出發!
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2012/12/20止 [全台]關懷心智障礙者雙老家庭
每一位心智障礙老孩子的父母心中,都有一個放不下的牽掛:「如果我不在了,我的孩子該何去何從?」「第一」幫老父母接手,讓心智障礙老孩子住在像家一樣的團體家庭,獲得溫暖妥善的照護,所需經費需要您的捐款支持。
財團法人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2/12/20止 [全台]搶救危機兒—讓孩子安穩過日
貧弱與危機家庭的孩子習慣忍受、壓抑與退讓,因為家中經濟匱乏,家長和孩子的生活中面臨許多壓力。我們生活的周遭就有許多身處困境的孩子,本會邀請您一同來關懷與協助,幫助孩子遠離危機與貧窮。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2012/12/25止 [台北]許願樹-愛心募集計畫
分享,是人與人之間表達情感的路徑;而關懷,讓濃郁的幸福無限延伸。為讓偏鄉孩子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擁有溫暖的聖誕節,即日起至1225日,伊甸基金會與誠品兒童館合作「許願樹-愛心募集計畫」,以「愛之許願樹」的概念,彙集全台各地偏鄉孩子的耶誕願望,邀請愛心讀者們加入行動行列,認養心願,在孩子的成長路上給予溫暖守護。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2/12/31止 [台北]許願樹-愛心募集計畫
讓看不見的身影被看見,家總於1018-9月間進行看見家庭照顧者攝影比賽,並徵選出25件作品進行展出,邀請您一同關心家庭照顧者,看見他們付出的身影。只要把參觀心得及照片上傳至家總互動網站跟大家分享,即可有機會拿好禮喔!
中華民國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

2012/12/07起 [全台]嬤種菜養魚 代病兒養孫
39歲的阿偉虛弱喘著氣,一身瘦骨如柴癱坐沙發無奈地說,今年8月因感冒肺炎,導致慢性肺阻塞,往後生活離不開氧氣機,「兩個女兒才1314歲,這個家還需要我啊。」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2/12/11起 [全台]點燃生命之火偏鄉傳愛專案
台灣偏鄉角落有許多弱勢孩子,吃不飽、穿不好、無法按時繳學費、被迫分擔家庭生計;兒福聯盟邀你加入點燃生命之火行列,幫助偏鄉的弱勢孩子接受教育、脫離貧窮,實現每個小小希望!第28屆點燃生命之火募款期間:2012/12/122013/3/11
中華民國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2012/12/11起 [全台]單親爸撞癱 愁無復健費
46歲傅協觀今年9月中因自撞車禍導致頸部以下癱瘓,他躺在病床上,見到88歲老母與3名子女前來探望,想舉起雙手,卻因無力提起又掉下,談到未來漫長復健、子女生活無著,他更紅了眼眶。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2/12/12起 [全台]肝硬化又罹癌 男難撐家
「真艱苦。」61歲的阿水伯(関添水)無奈嘆:「先是肝硬化,2年前又得了食道癌,醫生說我的腫瘤長在氣管內,因肝硬化身體虛弱,不能開刀,現在食道被腫瘤壓迫,只剩下1元硬幣寬度。」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2/12/13起 [全台]單親媽抗癌魔 苦養3
「媽媽,醫生有說還要治療多久嗎?」18歲的小傑邊詢問,邊幫媽媽腮腺癌放療紅腫處擦藥,42歲的單親媽媽阿文(陳麗文)嘴上雖說:「快好了。」但她心裡卻對右腎也檢查出1公分腫瘤擔憂不已。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2/12/14起 [全台]洗腎女撐家計 車禍斷炊
阿琦才陪同34歲女兒從醫院做完復健回家,32歲兒子阿宏接著出門洗腎,她看著一雙病弱兒女,心疼說,子女6年前因腎疾相繼得終身洗腎,「就算虛弱,他們還是努力工作,只是女兒5月又出車禍,我得顧她,全家3口沒人能工作」。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益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