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 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W020121220505615292019    

photo by 文明城市公益廣告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2/12/24 [全台] 孩子啊!我多希望能照顧你到終老
青年公益家沈心菱說:「你知道嗎?許多憨兒家人的心願是只想比孩子多活一天!一天就好,因為這樣才能照顧他們到終老。這是份多麼動人又沉重的希望。老憨兒家園不僅是幫助憨兒終老,也能卸下他們家人的重擔」。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2/12/24 [全台]夫癱妻癌 「這冬天難熬」
一波波冷氣團襲來,醫院病房窗外冬意蕭瑟,61歲陳黃暉緩步練習走路做中風後復健,他吃力地撐手抬腳,沒一會已氣喘冒汗,「太太得乳癌身體差,夫妻兩人都重病,覺得這個冬天很難熬。」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2/12/25 [全台]老農摔重傷 淚憂2幼女
5歲的次女小玲拿著水杯,和媽媽一起拿藥給爸爸吃,小玲小心翼翼將熱水吹涼,並叮嚀爸爸:「要乖乖吃藥藥,受傷才會趕快好喔。」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2/12/26 [全台]父爺重病 小兄弟求神助
單親爸謝文彬拿出分好藥丸的盒子,他說身體「壞了了(台語:全壞了)」,一個月看診達20多次、一天服50多顆藥,最近又因嚴重肝病需治療,同住的76歲老父也腸癌復發,「我和爸的健康只能盡力了,擔心的是我2個孩子的未來」。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2/12/26 [全台] 寒冬送暖 圍爐過好年
「麥(台語)!」加上大力搖頭及用力揮舞的手勢,是小葉最常說的話及拒絕的肢體動作。經過和老師一年多的磨合和相處,小葉最常說的話從「麥(台語)!!」轉換為「好!」、「您好!」等正面回應,且時常笑臉滿面...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2/12/26 [全台] 貧童家庭需要您的援助
「窮不能窮孩子;餓不能餓孩子。」弱勢家庭的孩子等待您伸出援手幫助,讓他們有足夠營養,透過教育幫助學習,讓他們脫離貧窮的,創造美好將來!請支持「1919食物銀行」,明年送出22800包食物包給3800戶貧戶,讓窮人家的孩子也能健康長大!
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2012/12/27 [全台]夫癱兒憨 婦拾荒苦撐家
靠海僻郊破舊平房,冬雨襲來一陣比一陣苦冷,59歲仲惠玲彎腰整理拾來瓶罐,想到62歲先生胡克難如今雙腿血管病變難行,房裡傳來她22歲智障獨子阿邦呼喊:「媽,肚子餓了。」她心裡酸楚也是一陣陣。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2/12/27 [全台] 獨立環境媒體-環境資訊電子報
由於擔憂媒體過度集中、壟斷,可能傷害台灣得來不易的言論自由,或是擔憂環境污染將更不容易受到媒體與社會大眾的關注。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從2000年成立起,每一天,排除萬難、從不間斷,發布環境資訊電子報,捍衛全民「知的權利」。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2012/12/28 [全台]婦忍臂傷 4度中風父
林菁華的6歲女兒小善看媽媽因車禍左肩膀受傷,將肩上的固定肩帶拿下後,準備替4度中風的外公換尿布,小善在旁叮嚀說:「媽咪,妳照顧外公要小心一點,不要碰到手,不然會斷掉喔!」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2/12/28 [全台] 小小身體,大大夢想~送愛到部落
身心障礙的孩子很珍惜每次的工作機會,常會聽到憨兒拉著老師問:這次送愛的餐盒,小朋友喜歡嗎?力量雖小,夢想很大,我們很憨直的相信,天生天養,只要認真不放棄,並且永遠懷抱希望,生命的價值一定超越想像。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益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