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 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photo by 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3/01/26 [台中]書。愛地球。愛音樂
臺中民眾當日帶著3本捐贈的二手書參與「全民聯手募書。做公益」活動,大家一起愛地球+愛書+愛音樂即可一起享受一場公益音樂會;捐贈10本即可獲得摸彩券一張,還有機會獲得張懸親筆簽名CD一張唷!
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01/31 [全國] 「瓶」安夜,給孩子一個希望
小竹從小面對父親施暴,對於未來他完全沒有計劃,因為,他不知道自己是否能活到「未來」善牧基金會長期援助受到虐待或遭到遺棄的家創兒,他們的願望很簡單,只要平安長大就好!凡捐款滿888元,即可索取「瓶」安長大植物罐,與家創兒過一起「瓶」平夜!
天主教善牧基金會

2013/02/28 [全國]紅包傳情,萬名弱勢童由你傳情意
紅包傳情活動是希望在過年的時候讓家境清寒的孩子也有拿紅包的權利,一個紅包一百元並附上祝福讓孩子除了擁有小小的零用錢外,也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愛。
社團法人台灣兒童少年希望協會

2013/02/28 [新北]我的夢想巡迴畫展
由舉辦心智障礙者畫展活動,讓憨兒透過畫筆向外界發聲,顯現他們用生命力展現的創作,不因其身體機能的退化萎縮銳減,反而散發出強大的能量,藝術感染力也更形珍貴,深刻傳遞愛的能量,讓夢想起飛!與您分享心智障礙朋友的夢想,鼓勵他們用愛揮灑精彩人生
財團法人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03/11 [全國] 點燃生命之火親職化兒童服務方案
小小年紀的他,肩上要承擔著家務工作、照顧家人等責任;他默默接受命運安排,洗衣、燒飯、照顧手足及病中家人,樣樣自己來;他也盼能擁有快樂學習和健康成長的生活,但那是種奢求28屆點燃生命之火募款期間:2012/12/122013/3/11
家扶基金會

2013/01/14 [全台]母突癱 盲兒「像再瞎一次」
「阿母,我來看妳了。」41歲失明的阿福(王添福)摸索找到68歲媽媽秀枝婆臉龐,輕撫呼喊要她快醒來,阿福說,這些年來,全靠媽媽照顧他的生活,「如今媽媽意識不清,連我都不認得,我感覺好像再瞎了一次。」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1/15 [全台]寡母養3 「不知怎麼辦」
10歲的小峰安慰媽媽說:「媽,別難過,我會努力讀書、趕快長大,以後我要當警察,我一定會保護妳和哥哥,讓爸爸在天上也能安心。」小峰堅定的眼神,掛在他稚氣未脫的臉龐上,早熟的光茫更顯閃耀。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1/16 [全台]單親爸中風 兒:像天垮了
眼見中國農曆年將至,但15歲小偉沒半點欣喜,他憂慮腦幹中風癱瘓的49歲爸爸王派松,不知何時好轉,「以前爸爸一肩扛所有事,在他病癱後,家裡剩我和80歲祖母,我才懂爸爸多辛苦。」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1/16 [全國]妥善的照顧 老憨兒也能頤養天年
讓我們來成全這些孩子父母的心願,讓他們的孩子住在像家一樣的天鵝堡裡,獲得溫暖與妥善的照護,服務所需經費需要您的捐款支持,讓他們的父母能安心老去,讓孩子們也能頤養天年。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01/17 [全台]單親癌媽化療 醫院餵嬰
「乖乖,餓了吧!」病房內,43歲的單親媽媽阿惠剛做完化療,一臉病容,她緩步走到飲水機前泡好牛奶,接著側躺病床上幫才8個月的女兒小庭餵牛奶,小庭喝完牛奶,發出咯咯笑聲,阿惠說:「為了3個女兒,再苦也要熬過去。」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1/17 [高雄]讓愛,照亮邊緣老人的生命終站
已經失去依靠的邊緣老人..,社會角落中失智、失能、失依的老人們,在走入生命最後階段的這一段日子,支持邊緣老人照護,人間溫情的相伴,讓老有所養、所終。
濟興長青基金會

2013/01/17 [全國]即時傳愛 助急難家庭過好年
許多收入低的弱勢家庭,平常或許還可勉強渡日,但一旦遇到意外,常常因不合於社會救助法規定,無法得到政府補助,生計陷入絕境。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01/18 [全台]婦罹罕病 「誰顧精障子女」
59歲的阿玉去年3月發現罹罕病多發性硬化症,視力已漸退化,同住的34歲精障兒子阿昇9月底又因車禍傷腦,阿玉無助說,女兒阿欣也因躁鬱症長期就醫,「我不敢想以後有人養我,只怕我眼瞎手腳癱瘓了,誰來照顧子女?」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NPOst:公益交流站http://npost.tw/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益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