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先生-小米    
Photo by DiDiLife
米田共/Jim Wu

向大家介紹我們的應援團夥伴"太陽先生-小米",是插畫家-DiDiLife的手繪創作。未來DiDiLife會來米田共用畫作和大家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如果你也喜歡小米,歡迎多多給予畫家支持和鼓勵,下面連結有更多DiDiLife的作品喔!

*

文章標籤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z balloon twisted spongebob

Photo by Arizona's Balloon Artist

米田共/Jim Wu

2012年4月2日兒童節前夕,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在爽報上刊了一則事件:

12歲小男孩,本是奔跑校園的年紀,但患腦癌併噬血症候群的小豪卻已1年沒上學,他愛看卡通「海綿寶寶」,但視力差已看不清,去年中住院由34歲小豪媽照顧至今。小豪阿嬤說,孫子去年接連發作兩病,「腦瘤已很難醫,又來噬血病,醫師同時醫兩病也頭疼。」摘自爽報-向高彬報導。

文章標籤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oto by河馬

米田共創意行銷/Jim Wu 

關於米田共

米田共

文章標籤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