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你看見一隻貓,牠看見的是一個家
圖片by  菲律賓CARA Welfare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4/03/27 [全台]照亮弱勢身障者的生命
「給我滾出去!」這群不被關愛,被遺棄的弱勢身障者,他們能去哪?您的愛心能支持我們提供他們完善的照顧,擁有一個真正溫暖的家。
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鴻佳啟能庇護中心

2014/03/28 [全台]當吞嚥成困難,要如何活下去
陽光計劃於桃竹地區成立工作站,以提供桃竹地區的燒傷及顏損朋友更即時及密集的服務!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3/31 [全台]一起守護約納家園兒童健康
保母抱起手中的嬰兒,隨手拿起健保卡,連隔離帽都來不及脫就急急忙忙搭上公務車趕出門。這樣的畫面在嬰兒室不時可以看見。
天主教福利會

2014/03/31 [全台]中途失明者重建:化意志為行動力
當時在聽到醫生說我得的是不治之症,連化療都沒有用時,只覺得那還有什麼好醫的?每當開口問醫生醫學上有何突破?醫生總是簡潔的回答我:「沒有。」
社團法人台灣數位有聲書推展學會

2014/03/31 [全台] 流轉深入被忽略的弱勢
愛有多大,改變就可能多大!因為你的支持和鼓勵,聯合勸募在2014年與368家社福團體協力合作,推展450件助人計畫,從「健康促進」、「教育培力」、「改善經濟」三大面向,關照全台多種需要的弱勢。
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

2014/03/17 [全台]男癱妻又弱拼復健顧女
7歲小虹走進病房,看到缺了頭蓋骨的45歲爸爸陳俊哲,頓時停住,退了一步,稚嫩小臉滿是錯愕問:「把拔(爸爸)的頭為什麼缺一角?還要包ㄆㄟˋ ㄆㄟˋ(尿布)?」只見陳俊哲沒有反應呆滯望著小虹。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3/17 [全台]飄來的飯菜香溫暖每個迷途兒
家是溫暖的地方,我們都以為每個家會在晚餐時刻飄來陣陣的飯菜香,但社會上卻有些無法撐起像「家」一樣面貌的家庭,這些迷途兒家裡傳來的卻是歐打聲、爸爸喝醉漫罵的聲音、媽媽躲在棉被裡的哭泣聲,這些是迷途兒對家的印象,想逃離家庭是內心最渴望的想法
慈懷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3/18 [全台]老夫妻罹癌難葬女養3
61歲的月鈴嬤(張陳月鈴)看著3個外孫稚嫩臉龐,在他們眉宇間看到剛去世女兒阿菁樣子,一陣辛酸湧上心頭,淚水盈眶,她哽咽說,單親的阿菁才43歲,去年底因急性腎衰竭病逝,「養孫責任落在我們肩上,是命就只能面對。」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3/18 [全台]給憨兒釣竿、引導他們釣魚
喜憨兒基金會辦理職業訓練多年,成功扭轉大眾的印象,讓人知道心智障礙者是可以做麵包的。本會開辦食品烘焙的職種,期望協助心智障礙者圓夢,能進入一般職場做烘焙的工作。心想,無論是做麵包時洋溢的香味,或是吃麵包時鬆軟的滋味,都是幸福的表情。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3/18 [全台] 為折翼天使開啟一扇安全無虞的門
慈愛大樓於民國86年興建完成,而現已過近16年的時間,大樓許多空間的房門皆使用木門材質。
財團法人台中教區慈愛教養院

2014/03/19 [全台]等不到夫捐腎妻先中風癱
「會有點痛喔。」43歲的黃盛貴小心翼翼的拿著抽痰管,替中風的34歲妻子阮氏碧蓮抽痰,他說,妻子8年前因腎臟病須洗腎,去年8月原欲捐腎給妻子,但自己卻罹良性肝腫瘤,開刀後延緩捐腎,未料妻子竟於11月底中風。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3/20 [全台]好貼心 12歲病女顧癌母
病榻上,37歲的蔡慧萍因肺部腫瘤壓迫咳嗽不止,12歲的女兒小羽在旁細心照料,幫媽媽端水、拍背,小羽說:「生病很不舒服,我生病的時候媽媽都在旁邊陪我,所以我也要照顧媽媽,讓她快快好。」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3/20 [全台]別讓癌症摧毀幸福家庭
「醫生說爸爸得的是肺癌,爸爸擔心我們這些孩子,堅持不再去看醫生。」18歲的阿寶看起來憂愁滿面,臉上看不到一般大學生該有的光彩。爸爸原本是家中主要經濟支柱,癌症讓阿寶原本平凡幸福的家,瞬間崩毀了。
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

2014/03/20 [全台]送弱勢孩子一份幸福禮物
兒童節即將來到,對於弱勢家庭的孩子們,卻只能煩惱著每天的下一餐,在看不見的角落裡,還有更多生活困苦的孩子,需要大家一起關懷與協助。44日這個屬於孩子的節日,希望大家都能盡點小小的心力,讓每個孩子平安快樂長大。
中華民國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2014/03/21 [全台]6天失2嬤忍悲養孫
最難過的一個年!66歲謝幸容今年春節前後僅隔6天,她先生和單親子阿紘接連過世,同時辦兩場後事,仍得打起精神照顧46歲阿紘留下的兩個女兒。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http://www.gomaji.com/pw-dream.php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