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1  

想想看,香菸讓你變美麗嗎?

圖片引自網路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4/05/01 [全台]一份捐款兩份愛,助他們過難關
原本就不寬裕的家庭,意外的發生,更讓家庭整個陷入困境……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5/01 [全台]幫失能長者洗一個舒服澡
沐浴車來到苗栗幫無法言語的中風長者服務,結束後長輩居然用沒力氣的手緊握著護理師,手因為要出力而發抖,眼眶泛紅,雖然長者不能講話,但我們卻完全的感受到阿公在跟我們道謝。邀請您用愛支持沐浴福祉教室,幫全台失能長者洗一個舒服澡。
財團法人天主教中華聖母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5/02 [全台]【真善美家園】給老憨兒一個歸宿
真善美家園設立之目的,是為了提供台灣地區中高齡心智障礙者,一個就養、復健、安全的養護環境,用專業的照顧品質,分擔128個憨老家庭父母的憂心,讓他們願意帶著孩子走出來,避免悲劇發生。期望大家協助,早日讓老憨兒有溫暖的家。
財團法人真善美啓能發展中心

2014/05/05 [全台]助兒一把他們能做得更好
憨兒在學習的過程中,靠的是重覆有耐心的工夫,一點一點的學起來。老師依照每位學員身心障礙的不同,設計專屬的課程與輔助工具,來幫助他們完成工作。每一項輔具的開發及運用,都經過反覆的試驗、修正,配合計畫訓練,再加上憨兒認真地反覆練習,才能完成!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5/05 [全台]用畫筆,撐起一個家!
走過崎嶇、走在崎嶇、走出崎嶇,每一步足跡,都是認真活過的證明。照片中總是笑得燦爛的阿秀,在她的畫作中,看見豐富的色塊堆疊,光影筆觸任憑情感流瀉,樸實卻又紮實筆觸讓人很難想像,因為肌肉的張力忽低忽高、關節的孿縮變形,讓每一筆一劃都加倍艱難。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4/22 [全台]父扛家罹癌「不能倒下」
49歲阿達(鍾宏達)虛弱躺病床上,臉上露出痛苦表情,一旁妻子阿綺安慰說:「剛吃了藥,等下就好了。」阿達嘆氣說,1月時發現罹肝癌2期,「已做栓塞手術,醫生也不確定還要治療多久?2個女兒都還小,絕不能在這時候倒下。」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4/23 [全台]夫殘女精障婦難撐5
「幹你娘,我不要出去啦!雞掰啦!」31歲中度精障的阿美反鎖屋內怒罵,任憑54歲母親阿瑩嫂勸說,阿美仍持續咆哮,阿瑩嫂對來訪記者說:「次女阿美精神不穩,去年底58歲的先生阿明又中風,一家子亂糟糟。」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4/24 [全台]有妳的愛永不止息~婦女工坊
透過原住民傳統文化傳承的工坊,帶著子女了解部落文化。為部落婦女與孩子們提供一個平台,在傳統近乎消失殆盡的鋼筋水泥牆包裹的建築物,我們用愛與文化的燭火正在一隅中燃起溫暖感動的光,希望社會大眾一起支持我們──隆恩埔婦女工坊。
社團法人台灣兒童少年希望協會

2014/04/24 [全台]愛心餐點,是花東孩子學習的力量
小杰是一個國小低年級生,全家皆有智力障礙,家中經濟狀況不穩定,生活環境不佳。自從進入揚帆協會接受課輔服務後,他開始有了進步,不僅學會洗澡,也會主動完成作業。弱勢社區普遍經濟困窘,所以伊甸和社區合作,為孩子們提供餐點,讓他們吃飽後有力氣學習!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4/24 [全台]蓮心園小南海生態教育農場
本計畫主要以身心障礙之農藝、生活教育、一般民眾旅遊體驗、環境生態、農村藝術等四要項為主軸,並將其結合於一,依此讓主要的四者身心障礙者、在地產業、休閒旅遊及環境生態等都獲得益處。
財團法人蓮心園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2014/04/24 [全台]短跑健兒挨餓省錢醫癌母
運動場起跑線上,讀大一的阿祺正為5月的全大運400公尺短跑練習,他起身奔馳與風競速向前衝;他參賽為了榮耀,也要奪牌拿獎金讓媽媽醫癌。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4/25 [全台]子幼夫罹癌婦打工難扛
早晨,14歲小瑋和12歲小憶準備到校上課,兄妹倆的50歲爸爸阿源去年底罹癌,他拖病體從床上起身緩步到客廳,生命已近黃昏的他說:「不知能活多久,想把握和子女在一起的每一分鐘。」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4/25 [全台]簡簡單單,吃一頓幸福的午餐
吃一頓營養又豐盛的午餐是孩子們心中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讓身心障礙的孩子們能吃到健康又營養的午餐,則是我們肩頭上的重責大任!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路得啟智學園

2014/04/25 [全台]給憨兒發揮的舞台
老師依照每位學員身心障礙的不同,設計專屬的課程與輔助工具,來幫助他們完成工作。看到憨兒從中獲得的成就感及滿足感,他們快樂的笑容就代表一切。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4/27 [全台]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61歲金國南和59歲妻子望著兒子遺像,喪子的悲慟衝擊,加上擔憂14歲、12歲兩孫的未來,兩老忍不住悲從中來,患有聽障、糖尿病、高血壓與心臟肥大的金國南,因太過悲傷,突然心頭一緊,喘不過氣,險些昏厥。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http://www.gomaji.com/pw-dream.php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