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 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0925ku_qia_-01
Photo by
1/600的美麗」攝影展x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2/10/30止 [全台]【真善美家園】給老憨兒一個歸宿
真善美家園設立之目的,是為了提供台灣地區中高齡心智障礙者,一個就養、復健、安全的養護環境,用專業的照顧品質,分擔128個憨老家庭父母的憂心,讓他們願意帶著孩子走出來,避免悲劇發生。期望大家協助,早日讓老憨兒有溫暖的家。
團法人真善美啓能發展中心

2012/11/08止 [全台]成長的路 SUM為弱勢學童守護
與伊甸基金會一樣重視服務的SUM尚盟汽車服務事業,發起守護偏鄉弱勢學童募款活動,邀您一起支持2013年伊甸象圈工程《快樂早餐》服務,幫助23所偏遠小學,共850名弱勢學童擁有健康營養的早餐。您的幫助,將結合社區家長、廚工或早餐店資源,一起為孩子打造營養健康的元氣早餐,不僅讓孩子們上課有精神,體格更為強壯!
伊甸基金會

2012/10/08起 [全台] 外婆累倒 2孫顧罹癌外公
9歲的雙胞胎兄弟小旭和小新放學回家後,照著媽媽的交代,先把洗衣機裡脫好水的衣服拿出晾掛,寫完作業、吃飽飯,再拿藥讓68歲的外公服用,哥哥小旭說:「我和弟弟幫忙顧家,希望在醫院照顧外婆的媽媽不要太累。」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2/10/09起 [全台]單親癌爸 靠11歲子抽痰
「爸,我來抽痰。」讀小六的小育平時雖活潑好動,但他照顧罹舌癌的42歲爸爸白文洪,卻神情專注且動作熟練,他爸爸切舌術後難言語,只要揮手、小育就趕緊上前。記者誇他聽話,他回:「他是我爸爸,照顧他是應該的。」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2/10/10起 [全台]父驟逝 少年獨顧4弟妹
19歲的小青(莊瑋青)帶著4個弟妹站在尚未完工的爸爸墓旁,低頭祈禱,想起爸爸為家盡力付出,眼淚不禁奪眶而出,小青哽咽地說:「爸爸工作很辛苦,我們從來沒對他說聲謝謝。不過,現在不論想說什麼話,都無法傳到爸爸耳裡了。」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2/10/10起 [全台]吳建豪揮灑創意 與心路「袋」出幸福
為了鼓勵民眾捐款幫助渡過不景氣的社福寒冬,心路基金會與品田牧場於攜手發起幸福「袋」著走義賣活動,藉此募集2013年成人智能障礙者服務經費。民眾每買一件幸福手袋,便可獲贈品田牧場買一送一券乙張。活動特別邀請到藝人吳建豪為手袋設計幸福圖騰,並擔任幸福大使,與心路一起向民眾傳遞幸福。
心路基金會

2012/10/11起 [全台]撐家兒罹癌 憂4口斷炊
33歲的長子阿泰(李泰生)因接受放射線療,脖子周圍留下一大片黑色傷疤,他55歲的媽媽周美花在旁幫他擦藥止痛,嘆了口氣說,阿泰年紀輕輕竟得鼻咽癌第三期,「希望他盡快好起來,開始自己的人生」。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2/10/11起 [全台]讓我們的愛不斷炊
如果晚上肚子餓,就早點睡,睡著了就不會餓了。 愛心早餐是孩子們實現夢想的健康起點!有許多孩子因為家中經濟困難或無力照顧,總是餓著肚子上學,一週能吃一頓營養豐盛的早餐是遙不可及的願望。
社團法人桃園縣佛教無意捨協會

2012/10/12起 [全台]37歲高血壓男突癱 憂家計
「翔翔,跟爸爸說加油、快點好。」60歲周燕拉著5歲孫子翔翔的手,但翔翔仍天真不懂事,自顧自玩著玩具、不停奔來跑去。周燕心裡好焦慮,工作養家的37歲兒子阿銘突然中風癱倒,一時家裡生活困住了。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2/10/20起 [台中、高雄]「1/600的美麗」攝影展 邀請您揭開義診的神祕面紗
本會舉辦之海外義診影像攝影展《陸百分之一的美麗》,預定於20121007日從華山1914文創園區做為開端,進行全國性的北、中、南展出。這次的攝影展是基金會14年來到9個國家的義診紀錄,其中包含了各地的人文風情、義診團隊的紀錄、病患的影像以及親子之間的互動,帶領大眾一窺整個義診的經過.多年來幫助超過1400位海外的唇顎裂患者,讓顱顏病患不再是低頭兒,重拾他們對生命的微笑。
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
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益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