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反核_核廢料

藝起反核高雄駁二 米田共設計參與展出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3/06/28 [全台]輻射地圖來打卡
您或許用過google maps查過地圖,或許用過臉書打過卡,但您一定沒有試過在輻射地圖上打卡上傳照片過,主婦聯盟率先設置輻射量測上傳平台,現在就有機會將您量測的輻射值讓大家都看見,不要遲疑,馬上來加入一起來畫台灣輻射地圖的行列吧~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2013/06/28 [全台]支持身心障礙朋友快樂工作有希望
身心障礙朋友比起我們更須勇敢地接受社會的挑戰,不斷地從挫折中學習,也不斷地從工作中得到自我價值的肯定,這比任何諮商都要快速而且有效,肯定自己,信任別人,才能再次自信且自在的生活。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06/30 [全台]偏遠地區憨兒的多元發展服務經費
來自美濃憨兒窯的憨兒們,用雙手作出一個個陶杯,微笑面對環境資源的不足,及自己先天學習的弱勢 本計劃以籌募偏鄉身心障礙者多元發展服務經費,包含職能提升訓練、庇護工場及支持性等就業服務方案。
社團法人高雄市憨兒就業輔導協會

2013/07/01 [全台]創造多贏的「狗來富」專案
這是世界首創的拯救流浪狗兒方法,不僅可以解決民間動物收容所受到場地面積限制的問題,從公立動物收容所中大量拯救出面臨安樂死的溫馴、健康狗兒,也讓「代養家園」及他們的親友更進一步的了解,狗兒也能如此乖巧與聽話,進而扭轉人們對流浪狗錯誤印象。
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

2013/07/31 [全台]為罕病病友募集醫療照護基金
台灣目前尚有將近80%的罕病病友無法接受有效治療,家裡若有一個人生病,往往改變了一個家庭的生態,經濟、生活、心理的壓力皆排山倒海而來。罕病病友需要持續性的醫療協助,龐大的醫療費加上罕病的照護往往需要一位全職照顧者,更是增加罕病家庭的負擔。
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2013/06/21 [全台]少女輟學養家渴望讀高中
「歡迎光臨!」17歲小芳在便利店打工,她親切跟每個客人打招呼,又忙上架補貨。只是她苦扛沉重家計,在她甜美笑容下,心裡還掛念中風的45歲媽媽蘇穗蓉。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6/20 [全台]嬤父皆罹癌 2兒頓失依
62歲的林潘秀蘭虛弱無力地說,自己今年2月發現得兩癌,怎料3月時,38歲兒子林勝平也罹癌,「兒子單親,兩個小孩,一個國三、一個小六,都還要靠他養,疾病偏偏這時找上身」。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6/20 [全台]陪孩子走一段學習的路
本會從92年開始在董事長李家同帶領下,致力於弱勢家庭學童課業補救教學,期望藉由提供弱勢家庭子女穩定且長期之課輔服務,縮短學習差距,讓弱勢家庭學童擁有平等學習的機會。目前課輔服務的學生人數約有2,600位,遍及15個偏遠鄉鎮。
財團法人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06/19 [全台]癌婦養5拖病體找工作
39歲阿珍(陳淑珍)做完肝癌化療回家路上,見村裡布告欄上貼著居服員職訓資訊,顧不得仍頭暈、噁心,急忙跑到部落的就業服務站詢問何時上課?相識多年的就服員見狀,不捨勸說:「妳都需要別人照顧了,病人要怎麼照顧病人?」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6/19 [全台]貧困的雲南大山女孩渴望能夠上學
雲南麗江寧蒗縣是大陸國家級貧困縣,有些地區的日薪低於台幣42元。若家裡有個念國中的孩子,一年的食宿學雜費就會花光一家的年收入,加上嚴重的重男輕女,女童缺乏照顧,營養不良而暈倒時有所聞。女孩們渴望求學、脫離貧困而自立,您願意給她們一個機會嗎?
財團法人至善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06/18 [全台]工讀男顧癱母「她不是累贅」
下午3時,22歲小遠(林勁遠)剛忙完咖啡店工作,急忙趕到護理之家探視中風癱瘓的58歲媽媽阿玉(林清玉),待了2小時,又到學校上課,儘管猶如蠟燭多頭燒,但他說:「媽媽不是累贅,而是人生磨練。」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6/18 [全台]脊髓成功展翼計畫
脊髓損傷個案受傷後,猶如新生兒,一切須從頭學習,以重新訓練各類技能,重新回歸社區。故希望透過公益勸募,協助傷友安置及日常生活費用,急難救助,使無後顧之憂。其次完善訓練設備,以提升傷友生活自理及就業競爭力。讓傷友在過程中蛻變,迎接全新生活!
社團法人高雄市脊髓損傷者協會

2013/06/18 [全台]少年觀護所品格教育計畫
透過少年觀護所品格教育方案的運行,讓少年在少觀所收容期間內,重塑少年的生活習慣、品格等,讓少年學習能帶得走的能力與態度,也讓收容少年有機會感受被了解以及被接納,進而使少年在出所後回歸社區中可以穩定復學、減低再犯行為。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更生少年關懷協會

2013/06/18 [全台]台北少年觀護所暑期更新轉化營
暑假收容高峰期,期望透過體驗學習與生命教育之過程,引導被司法收容的少年少女重新體察與自己、他人、家人的關係、進而增進道德、良知與生命態度的正向重塑動機。 詳情請參考報名簡章 http://goo.gl/IuZ6v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更生少年關懷協會

2013/06/17 [全台]憂老父尋短癌男瞞病情
病床上,44歲的單親爸阿祐(林琮祐)邊翻著抗癌書籍邊做化療,去年7月他罹患肺癌,本治療已告一段落,今年4月檢查時又發現癌細胞,「但想到還有2個孩子和80歲的老父母,我一定要撐下去。」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http://www.gomaji.com/pw-dream.php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益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