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 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分享 是人與人之間表達情感的途徑

關懷 讓濃郁的幸福無限延伸

這個冬天 透過偏鄉小朋友們的期盼 讓愛如影隨行"

文章標籤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來球也可以這樣踢!?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聽過這樣的想法,如果健身房的跑步機可以讓民眾邊跑邊發電,並把電力儲存下來提供其它器材使用,可以節能又環保聽起來挺不賴的,只是好像沒看見有哪家健身房做了這樣的嘗試。但類似的概念,真真實實地發生在一顆足球上,幾位哈佛的學生發明了sOccket足球,讓人們在邊踢球的時候,能將足球的動能轉換成電力,儲存後可供日常生活使用,能源的產生不止環保,對於許多發展中國家或居住偏遠地區的人來說,提供一個很實質的幫助,一起來看看轉貼的好文介紹吧!

 

photo by Uncharted Play

以下全文轉引自2012/08/24 商業週刊/林以涵

文章標籤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裝進去的不是核廢料,是人民、土地和環境(What’s  inside is not Nuclear Waste, but our PEOPLE, LAND & ENVIRONMENT.)。

反核_核廢料  

圖文/米田共/Jim

當所有人被強迫遷離...當土地充滿了危險...還剩下甚麼 

反對核能,更反對用危險的方式使用核能!!

文章標籤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是很現實的問題,不論是對於公益平台的經營團隊或是愛心民眾來說,因為資源有限,更明確的說是民眾的荷包有限,這麼多的募款平台,對於想要付諸愛心的民眾來說,光是怎麼選擇就是一個難題,尤其是當這些選擇同質性普遍很像的時候,就會出現這篇文章的問題一樣:

如果聯合勸募、Yahoo! 公益頻道等既有的民間捐款管道已經行之有年且健全運作,還需要這個平台嗎?

要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可以從商業行銷的邏輯來思考,在競爭激烈的市場,要和對手不同就要有所差異。從公益募款來看,可以從幾個面向來看:

1.募款的對象,如學生、上班族、家庭主婦、男性、女性

2.救助的對象,如兒童、老人、病患、特定居民

文章標籤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