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9

“停止罪犯殺害.
幫助動物免於因為貿易而遭到殺害.“

photo by 
WWF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3/08/09 [全台]愛盲「盲用電腦教學計劃」
「盲用電腦教學計劃」 讓視障者看見不一樣的視界
財團法人愛盲基金會

2013/08/09 [全台]台北少年觀護所暑期更新轉化營
暑假收容高峰期,期望透過體驗學習與生命教育之過程,引導被司法收容的少年少女重新體察與自己、他人、家人的關係、進而增進道德、良知與生命態度的正向重塑動機。 詳情請參考報名簡章 http://goo.gl/IuZ6v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更生少年關懷協會

2013/08/12 [全台] 天父的花園慢飛天使的園藝教室1
為了讓孩子們有個療癒的空間,除了深受孩子們喜愛的可愛動物區外,我們規畫能夠進行『園藝治療』的園藝教室,希望藉由動物和植物特有的療癒性,讓居住在這裡的孩子們親近自然、身心一同成長。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路得啟智學園

2013/08/14 [全台]拉近距離讓偏鄉早療不中斷
六歲的葳葳家中主要依靠採茶維生,從小由阿嬤一手帶大,平常沒有人陪她說話、玩耍,造成葳葳在口語表達上比較緩慢,除了辭彙較少,也無法用完整的句子與人溝通,阿嬤雖然察覺葳葳的狀況與一般孩子有些不同,卻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08/30 [全台]沐浴車邀請您一起持續愛的溫度
您能想像超過5年沒辦法洗澡的感覺嗎?因著大眾愛心我們完成兩輛新沐浴車建置,每年服務可由800人次,擴增至2700人次,更多家庭將可獲得幫助,但估計全年將產生324萬經費缺口邀請您持續愛的溫度,溫暖洗淨更多失能者的心軀!
財團法人天主教中華聖母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08/10 [宜蘭] 2013宜蘭公益日--歡喜做公益 8/10公益嘉年華活動
宜蘭縣政府自2012年成立宜蘭縣第三部門發展中心,推動宜蘭縣第三部門發展業務,並將715日訂為宜蘭公益日,為推動民眾積極參與公益活動、服務,2013年起宜蘭縣第三部門發展中心以「歡喜做公益」為主題,辦理系列活動,帶動更多民眾與公益組織共同推展宜蘭公益,打造幸福宜蘭。
宜蘭縣第三部門發展中心

2013/07/30 [全台]殘女喚癱父「我好想哭」
「爸爸,今天好嗎?」16歲小鳳雖是中度智障,但她知道腦幹中風的54歲爸爸李豫泉癱瘓了,她跟記者說,已學會幫爸按摩灌牛奶,正在學搭公車自己來看爸爸,「他病了,我好想哭。」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7/30 [全台]一位父親的牽掛~何時才能放手
阿均,今年32歲,心智障礙的他在陽光基金會汽車美容已經工作7年了。在他還沒在汽車美容工作前,工作屢屢碰壁....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07/31 [全台] 友情有憶.樂活前進愛心捐款活動
由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與安聯人壽攜手舉辦的2013友情有憶,樂活前進愛心捐款活動,募款所得用於失智長者、社區獨居、失能長者照顧服務經費,並應用於失智症預防與篩檢的宣導工作。藉由活動也宣導與失智患者成為好朋友,陪伴失智症患者一起對抗疾病。
財團法人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

2013/07/31 [全台]支持偏鄉小角落ㄊ,點亮孩子的未來
沒有光的小角落,許多我們沒注意到的團體,正默默用自己力量協助孩子,一個小空間,幾張桌椅,就是寫功課、吃飯的地方。志玲姊姊基金會一步一腳印,探訪沒被社會大眾關注的團體,投入資源協助孩子。但仍需要大家的支持,一起支持偏鄉小角落。
財團法人臺北市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

2013/07/31 [全台]給一份愛~讓孩子餐餐吃飽
「我想存錢唸書。」阿霖父親重病無法工作,他為了圓夢總是醬油拌飯解決一餐,因營養不良昏倒好幾次……。脫離貧窮對弱勢孩子來說是漫長考驗,請伸出援手捐助「生活照顧」、「健康維持」、「教育補助」、「急難救助」、「自立脫貧」經費,幫助孩子突破困境。
家扶基金會

2013/07/31 [全台]月靠3千養家婦嘆快崩潰
10歲的小宏放學後回家寫功課,卻見他一會兒寫字、一會兒起身,無法坐定超過5分鐘,媽媽陳美瑟見狀嘆氣說:「小宏過動,他爸爸今年4月得食道癌第二期,我一人撐家,他們倆又不好照顧,實在快崩潰。」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8/01 [全台]父癱兄憨國三女勤打工
44歲的阿枝(謝萬枝)4月底時突中風,左側偏癱,幾個月來他努力復健,但還是左手無力,無法走路,阿枝說:「如果不努力讓手腳恢復正常,以後要靠什麼討生活、養妻兒!」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8/01 [全台]投資青少年的未來
台灣目前約有460萬兒童少年,他/她們的權益與需求長期不受重視。在政府的預算分配上常常忽略他們,平均每人每天僅能分配不到三塊錢的福利預算,請與我們一起關注台灣青少年, 投資下一代的未來。
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2013/08/02 [全台]子幼雙親病癌男愁度日
56歲的單親爸柯成岳左臉頰動過十幾次補皮手術,他無奈嘆道,去年5月父親得肝癌,年底自己口腔癌又復發,「幾乎天天跑醫院,苦了13歲兒子小承」。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8/04 [全台]女搭車14小時返鄉逗父笑
43歲阿瑞(張恭瑞)罹患肝癌,正服用健保標靶藥物治療,因腫瘤轉移脊椎,雙腿無力。41歲的妻子阿琴(張雅琴)說:「當我和丈夫聽到醫師說肝癌轉移脊椎,呆住了,醫師說雖不好治,但也不是沒機會,要我們不要放棄希望。」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http://www.gomaji.com/pw-dream.php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益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