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a41  
“不是每個小孩都有童年“

圖片by  世界展望會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4/08/10 [全台]跟著志玲姊姊一起看見早療需求
讓孩子學會走路、吃飯與說話,是每個早療兒爸媽最大的願望。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從去年開始協助各地身障兒少機構,發現只要一點關懷與幫助,孩子的人生就會大不同。每一塊錢,都是一份愛心,讓我們用愛協助孩子站穩早療的第一步。
財團法人臺北市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

2014/08/11 [全台]【真善美家園】給老憨兒一個歸宿
真善美家園設立之目的,是為了提供台灣地區中高齡心智障礙者,一個就養、復健、安全的養護環境,用專業的照顧品質,分擔128個憨老家庭父母的憂心,讓他們願意帶著孩子走出來,避免悲劇發生。期望大家協助,早日讓老憨兒有溫暖的家。
財團法人真善美啓能發展中心

2014/08/12 [全台]3000弱勢學童陪讀班幫助改變
10年來協會已幫助超過20000人次的孩子接受下課後的陪讀教育,2014年我們將再支持3000個孩子。每人每月1200元,「教育」是改變他們家庭的唯一途徑。堅持品格教育與愛的陪伴,看到孩子們重露笑容與希望!
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2014/08/14 [全台]愛不放棄希望隨行
每個孩子應該都是父母中的心肝寶貝,他們來到這個世界上,他們沒有權利選擇當誰的孩子,絕大數的孩子是幸福的,有個完整且溫暖的家庭,但有些孩子卻沒有如此的幸運進到一個美滿的家
慈懷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8/15 [全台]散播愛的種子--送愛到台南
期盼在景氣低迷中創造憨兒自力更生的機會,這些年來,共有72,313位認購人參與送愛的計劃。我們發現「愛心餐盒」不僅是食物,更是將「愛的能量」傳播到學童心中的媒介。因有您的支持,讓憨兒與偏鄉學童有不一樣的機會認識彼此,對未來有不一樣的啟發。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8/15 [全台]掏掏口袋零錢幫幫孩子童年
「媽媽不用怕,家裡有我保護。」脫下校服換上魚販裝,10歲的他變身成鐵男孩,在市場熟練地叫賣、送貨、刮魚鱗……。物價飆漲,弱勢貧困孩子生活更甘苦,請伸出援手捐款響應家扶無窮世代計畫,幫助孩子遠離貧窮危機!
家扶基金會

2014/08/16 [全台]吾愛獨老,無礙地球
透過捐助獨居老人環保餐盒製作,使獨老能夠餐餐吃得安心、吃得健康。預計募集3,000個環保餐盒,改善1,000位獨居長者營養餐飲服務,一年減少製造5.4公噸垃圾,讓109.5棵樹木免於被砍伐,繼續造林,做愛心也同時愛護地球。
財團法人老五老基金會

2014/08/17 [全台]我家的老寶貝誰來照顧?
這是一位為人母不捨的心聲,默默流著眼淚,對著已經是白髮蒼蒼智能不足的大孩子訴說她極度的擔心與牽掛,他們需要社會大眾的愛與支持。
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鴻佳啟能庇護中心

2014/07/28 [全台] 大二女為癱父三餐只花65
15歲次女小芬輕喚爸爸:「量血壓了。」接著動作熟練地作紀錄,小芬說,自己和13歲弟弟小霆協助照顧中風爸爸,餵飯、量血壓,希望他趕快好起來。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7/29 [全台]7歲童心臟病「想再上學去」
醫院病房裡,7歲珊珊因先天性心臟病二度手術,虛弱躺在病床上,53歲阿銘看著女兒胸膛前長達15公分的傷口,將她擁入懷中,心疼說:「珊珊,爸比對不起妳,沒有把妳生得健康一點。」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7/30 [全台]貧童肚子餓,怎麼辦?大家來相挺
「沒有食物,連人最基本的尊嚴都沒了!」4200個弱勢家庭急需救助,現在您只要捐贈物資或捐2000元認領一包食物包,食物銀行讓他們免於飢餓,不致走上絕路。4年多來,已經發出超過50000個食物包,1919食物銀行,實在有愛!
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2014/07/30 [全台]3000弱勢學童陪讀班幫助改變
10年來協會已幫助超過20000人次的孩子接受下課後的陪讀教育,2014年我們將再支持3000個孩子。每人每月1200元,「教育」是改變他們家庭的唯一途徑。堅持品格教育與愛的陪伴,看到孩子們重露笑容與希望!
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2014/07/30 [全台]看見潛能、看見希望
十多年來,「心路」台北就業服務中心的「支持性就業」服務,協助近千名身心障礙者進入各行各業工作,未來我們將幫助更多身心障礙者提升自我潛能,突破障礙限制,做到最佳的就業準備,看見自己在職場上有所表現的希望。
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7/30 [全台]夫中風 4口做手工苦撐
每晚8點是39歲姜慧菁家手工時間,桌上擺了胸章零件,5歲女兒和升小二的大兒子負責放別針,由47歲中風的先生排列,2小時合力做1000個,一晚可掙200元。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7/31 [全台]癌男憂憨妻「怎養兒女」
「管子拿高一點,這樣營養品才能往下流。」53歲、罹患口腔癌的阿發(曾長發)正教導老婆阿怡幫自己鼻胃管灌食。阿發吃力地發聲告訴記者,老婆反應慢,「萬一我不在了,她要怎麼找工作把2個孩子養大?」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7/31 [全台]愛的馬拉松-為慢飛天使加油
人生像一場馬拉松競賽,心智障礙兒一開跑就遇見比別人多的障礙,他們的父母一輩子擔憂與無助,20年來,育成社福基金會努力讓上萬名孩子有了第二個家,這場馬拉松旅程,急需大眾的幫忙!讓慢飛天使快樂成長, 勇敢迎向未來!
財團法人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7/31 [全台]搶救癌爸,讓他有機會陪孩子長大
單親家庭孩子婷婷,為了照顧罹癌爸爸,常向學校請假,婷婷總說:「書可以以後讀,只希望爸爸能陪我長大..」許多口腔癌病友為家中經濟支柱,生病後,生活陷入困境。陽光提供居家謢理、復健、經濟補助、支持服務,要幫助口腔癌弱勢家庭,重新回到正常生活。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7/31 [全台]挺爺奶站上小巨蛋-仙角百老匯3
奶奶說:「一生就這一次機會,我找回我要的生活!」 將於臺北小巨蛋舉辦的《仙角百老匯3─青春拉吉歐》是專為銀髮素人打造的大型舞台秀,藉由站上小巨蛋的動力,激發長輩不老能量!邀請您,一起打造長輩等了一輩子的舞台。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2014/08/01 [全台]嬤顧癱夫病兒「咬牙守住家」
77歲的阿宇伯(楊萬宇)躺在床上「咿…………」發出呻吟聲,72歲老伴阿容婆(楊吳容)急忙翻開尿布,尿布已濕透。阿容婆無奈說,10分鐘前才換過,現在又尿,「今天已換10幾次,光買尿布,就吃不消了。」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http://www.gomaji.com/pw-dream.php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