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fish-love-osocio1_thumb
圖片 by Fishlove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3/12/20[全台]今年冬天不冷-籌募圍巾與襪子
破洞的襪子、破舊的外套,沒有保暖的圍巾與手套,貧弱孩子的冬天,真的好冷!世界和平會預計籌募1,500位孩子的聖誕禮物 ,邀請您當聖誕老公公,讓孩子能過一個溫暖的聖誕節。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2013/12/22[全台]支持弱勢兒生活照護III
又是一個大晴天,看著孩子在空地上邊跑邊叫邊玩耍,好不熱鬧!雖然這裡不是孩子原來的家,也不是遊樂園,我們仍盡力帶給這裡的孩子溫暖、歡樂,還有希望
天主教福利會

2013/12/23 [全台]一起點亮200場環境教育學堂
環境不會說話,只能默默承受人類帶來的影響與傷害,但你知道嗎?祂也有臨界點。大自然反撲帶來的災害讓我們面臨生離死別、悲泣與損失,時間帶走了悲傷,我們卻忽略環境想傳達的聲音與感受。唯有「傾聽、改變、行動」才能創造和諧的家園。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2013/12/24 [全台]海有你
海洋具有豐富的資源,你善用了嗎?往往因為人類貪圖便利,造成汙染,資源大量流失。以海為家的海洋生物,更直接遭遇迫害,與大海一起承擔人類的疏失。為了海洋、為了海洋生物、為了生存、更為了自己,請一起加入海洋保育!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2013/12/24 [全台]偏鄉早療造福發展遲緩兒
早期療育是提升發展遲緩兒童能力的最有效方法之一,偏鄉地區早療資源嚴重不足,唐氏症基金會發起偏鄉發展遲緩兒童早療計畫,提供定點及到宅的關懷與服務,期望為每位小天使的生命帶來希望及改變
中華民國唐氏症關愛者協會

2013/12/06 [全台] 2013點燃生命之火偏鄉傳愛
台灣偏鄉角落有許多弱勢孩子,吃不飽、穿不好、無法按時繳學費、被迫分擔家庭生計;兒福聯盟邀你加入點燃生命之火行列,幫助偏鄉弱勢孩子接受教育、脫離貧窮,照亮他們的未來!
中華民國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2013/12/07 [全台]跟著蘭陵王-馮紹峰一起做公益
開心著跟男友第一次出遊,沒想到因為天氣太冷地面結冰,導致車胎打滑,滑向對向車道,直到撞上了障礙物才停下來,聽見身旁的人一直呼喊我男朋友的名字,但他都沒回應,直到聽見救護人員說,車上有一人死了!我男朋友當場走了,天氣很冷,我也昏過去了...
財團法人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2013/12/ 09 [全台] 給我們的孩子「乾淨空氣」
地球公民推動「清淨空氣」,反對三輕、台電大林擴建,減少了800多萬噸的CO2增排,要求所有更新案都須減半空氣污染物。人人渴望呼吸乾淨空氣,但台灣的空氣品質日益惡化,為了自己健康、為了環境、為了下一代,請加入「我要乾淨空氣」行列。
地球公民基金會

2013/12/10 [全台]琉園愛在禮面,邀您一起為弱勢學童樹起希望!
即將邁入20周年的琉園,除了積極參與伊甸志工服務外,為持續關懷偏鄉弱勢學童,今年再度與伊甸合作推出愛心專案,即日起至2014216日止,至琉園門市購買琉園限量新品「樹起希望」或「花開富貴」任一件,琉園就為您捐出100元支持伊甸弱勢社區「象圈工程計畫」,幫助弱勢學童擁有快樂早餐、課後照顧,以及多元才藝學習機會;琉園與伊甸基金會邀請您一起為弱勢學童樹起未來的希望!
伊甸基金會

2013/12/10 [全台]火燒光家當 3口棲工寮
記者開近3小時崎嶇山路,經當地村長指引,才找到阿君和53歲母親陳美世及57歲繼父阿興,一家3口住的偏遠深山小部落。村長說,山上生活簡單可過,但最怕失火和生病這兩事。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12/10 [全台]讓孩子過好年籌募貧童寒假餐費
寒假是開心的假期,是等待過年的日子,可是對家境貧弱的孩子們,放寒假代表著吃不到補助的營養午餐,只能忍耐讓肚子一直咕嚕咕嚕叫,無奈等待著下一餐。今年寒假,世界和平會希望號召大家的愛心,幫助孩子們不再擔心沒飯吃。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2013/12/10 [全台]公益限定!過好年限量聚福袋
歲末年終,感恩的季節,聯合勸募和全台的社福團體要對Yahoo!奇摩公益的朋友獻上感謝,特別推出限量聚福袋,邀請大家「揪善幫我您(募款目標93,850元)」,珍惜我們共同的助人情緣。
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

2013/12/11 [全台]42罹癌女打工難撐
74歲的阿賓嬤哭著說,2年前自己被診斷罹肺癌,幸好化療後已有好轉,但沒想到今年9月長子竟罹膀胱癌還轉移骨頭,「為了這件事,我想東想西都睡不著,要吃安眠藥,也常做噩夢。」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12/12 [全台]父中風失語「快沒飯吃」
「嗚嗚啊哇哇」,43歲蔣治民癱臥地舖,他擺動中風後僅剩可動的左手腳,發出難懂的聲語,一旁15歲二女兒小芬耐心猜好幾回,「要坐起來?」他點頭,小芬撐他勉強坐起,但沒兩分鐘,他又不知何故嗚嗚發怒躺下。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12/13 [全台] 7口擠破屋「怕被活埋」
醫院病房裡,67歲友安伯(曹友安)口齒不清地說,他嚼了40年檳榔,去年中發現罹患舌癌,「今年4月右臉頰出現硬塊又化膿,癌症擴散了,醫師說癌症治療不易,鼓勵我一定要堅持下去。」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12/15 [全台]瓜農遭電死 3幼子待哺
34歲阿雲(徐艷雲)看著才2個月大的兒子小政,想到他出生就沒了爸,淚不止歇。阿雲哀傷地說:「48歲的先生猝逝,今年春節,只剩冷冰冰的遺照陪我們團圓。」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http://www.gomaji.com/pw-dream.php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