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給我吃一口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3/01/09 [全台] 送愛到部落~幸福過好年
送愛到部落最美好的地方是什麼?是憨兒認真烘焙的滋味?還是偏鄉孩子的笑顏?跟過去紛擾的一年說再見,憨兒與偏鄉孩子需要一個更美好的明天!2013年春節送愛到北台灣桃、竹、苗偏鄉小學,您的每份支持,幫助憨兒自立,偏鄉孩子也能過個充滿祝福的好年。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01/10 [全台] 請幫助他們在急難中看到一線生機
善款嚴重不足,急需您的愛心。父母攜子全家、青壯年自殺率越來越高,背後更大危機是對社會支持系統失望。在看似走投無路的困境下,因您的愛心此刻伸出援手,是他們能繼續走下去的關鍵力量,過去已幫助近6500個家庭免於走上絕路,您能給他們希望再出發!
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2013/01/13 [全台] 守護家的幸福,別在孩子人生缺席
這是他用生命活出的「54次真情告白」;12年前,37歲的周大哥罹患口腔癌第四期,失去了舌頭下巴,這次拍攝公益廣告,雖然舌頭全切導致發音不清,但周大哥不在乎NG多次,一次又一次地對著鏡頭說出自己的心聲:「如果人生可以重來,我絕對不要吃檳榔」。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01/24 [全台]你做公益 我送手作甜蜜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現與活動廠商合作舉辦「捐款,抽獎美味奶酪」的好康活動。活動期間只要捐款人提供捐款100元以上的捐款證明,寄給「給我吃一口」活動廠商,即有機會獲得美味奶酪~希望長久以來的支持者以及新朋友可以全力支持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讓我們募集更多愛心,幫助更多受難動物。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2013/01/31 [全台]擺脫殘病窮 樂齡360助長輩
【拒當低頭族,要當敬老族】 身為父母的你,一定了解受到兒女關心的感動。 還未成為父母的你,請了解你的現在是用他們的夢想所推砌的。 父母親老後的生活是什麼樣子? 請支持樂齡360,打造友善的高齡環境,讓我們的長輩擁有更好的未來。
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

2012/12/31 [全台]老父癱床 6歲女未來
「爸爸,親親你喔」,6歲小恩黏偎在她中風爸爸身畔,親著56歲爸爸吳新培臉頰,他雖綻露開心笑容,但僅能發出嗚嗚聲,右手微微舉起,抱他疼愛的獨生女兒,無奈他8月初腦幹中風臥床至今,手腳仍癱軟乏力。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1/01 [全台] 癌父摔癱 放不下過動兒
「小廷,幫爸爸按摩一下!」38歲單親爸爸阿杰(許振杰)去年6月工作時,不慎自3樓工地跌落,造成腰椎骨折,現手腳癱瘓,阿杰本想靠10歲兒子小廷幫忙復健,只是過動的小廷按摩不到1分鐘,就一溜煙跑到門外去了。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1/02 [全台]孝子工讀顧癱父扛家計
「身體有好些沒?」51歲的蔡玉霞綁著護腰,與讀大一的兒子小澤合力為中風癱瘓的先生吳金鼎翻身,69歲的吳金鼎已認不清人,眼神呆滯,嘴裡只嘟噥著「好痛、頭好痛。」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1/03 [全台]中風跛翁 拾荒顧癱妻
61歲李水泉與57歲的老伴阿棉(宋瑞棉)結婚34年,夫妻務農餬口,7年前阿棉發現罹患小腦良性腫瘤,因手術風險高不敢開刀,這些年阿棉病情每下愈況,出現癡呆、平衡感差及重聽情況,去年11月時,阿棉因走路不穩跌倒致右腿、脊椎骨折,李水泉整天照料癱臥在床的老伴,面對生活、醫療成愁,忍不住老淚縱橫、感嘆連連。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1/04 [全台]稚子吃苦 單親癌母心痛
13歲的小宇拿著杯子提醒媽媽按時吃藥,一邊安慰媽媽說:「媽,請妳不要擔心,好好聽醫生的話,吃藥養病,身體一定會很快好起來的。」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1/02 [全台]成為愛心股東.守護他們的未來
平安、簡單的過一輩子,就是他們最幸福的事。這個夢想雖然小,對於智能障礙的他們,卻不易達成。
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01/02 [全台] 3800個貧窮家庭需要您幫他們
寒冷天候中有3800
多個家庭孩童期待有暖暖的牛奶可以喝,有熱熱的飯菜可以填飽肚子。因有您的愛心,可化為最實質營養,幫助貧童們健康長大!
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益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