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 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photo by 永達社會福利基金會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3/01/31 [全台]「瓶」安夜,給孩子一個希望
小竹從小面對父親施暴,對於未來他完全沒有計劃,因為,他不知道自己是否能活到「未來」善牧基金會長期援助受到虐待或遭到遺棄的家創兒,他們的願望很簡單,只要平安長大就好!凡捐款滿888元,即可索取「瓶」安長大植物罐,與家創兒過一起「瓶」平夜!
天主教善牧基金會

2013/01/31 [全台] 2份完整的未來~送愛到部落
憨兒就像上天未完成的禮物,送給我們追求幸福的課題,而當我們踏入送愛的旅途後這才發現,只要一股勇氣、一點決心、一次義無反顧的投入和參與,積累出來的情感力量大過於天,幸福成就一群獨特而美麗的天使,擁有2份完整圓滿的未來。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02/28 [全台]孩子啊!我多希望能照顧你到終老
青年公益家沈心菱說:「你知道嗎?許多憨兒家人的心願是只想比孩子多活一天!一天就好,因為這樣才能照顧他們到終老。這是份多麼動人又沉重的希望。老憨兒家園不僅是幫助憨兒終老,也能卸下他們家人的重擔」。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02/28 [全台]茉莉募舊書 瑪利亞孩子集幸福
為了讓弱勢的孩子得到更多的療育,您每清一本書給「茉莉二手書店」,茉莉與「全聯慶祥慈善基金會」將各捐一塊錢給「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若您願意將您所換取的書款全數捐出,茉莉立刻加碼,把此款項乘以1.3倍,擴大您的愛心!
茉莉二手書店 x 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03/11 [全台]點燃生命之火親職化兒童服務方案
小小年紀的他,肩上要承擔著家務工作、照顧家人等責任;他默默接受命運安排,洗衣、燒飯、照顧手足及病中家人,樣樣自己來;他也盼能擁有快樂學習和健康成長的生活,但那是種奢求28屆點燃生命之火募款期間:2012/12/122013/3/11
家扶基金會

2013/01/03 [全台]2013永達「紅包愛」公益活動
由永達社福基金會發起的「紅包愛」公益活動,預計最低捐款目標120萬元,永達吳文永董事長表示,也許有人會問到,每家20萬元好像很少,為何不集中起來給一家、兩家,數字大些?吳文永表示,希望將善款適當分配給真正付出關懷的團體,讓不同族群的弱勢朋友都能得到幫助,在寒冬中讓他們都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紅包在國人的心中代表喜氣、活力與熱情,適逢農曆年即將到來,將成為家家戶戶的必需品。有意願的民眾可以洽詢六家基金會。
永達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01/21 [全台]妻臨盆 癌男難撐5口家
42歲的阿杰(張志杰)看著妻子阿靜懷胎8月的肚子,迎接新生命的喜悅卻蒙上陰影,去年11月時他發現罹患肝癌,雖已切除腫瘤,只是重症術後短期難再做粗重工活,「肝癌好像不定時炸彈,也擔心自己沒法活著養孩子。」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1/22 [全台]雙生子苦讀護理 顧癌母
18歲小祐和雙胞胎弟弟小恩來說,讀護理科和日後當護理師,是為了有份穩定工作,減輕57歲媽媽饒蘭銀負擔,他們說:「我們從小沒爸,她把自己當爸爸顧我們。」未料饒蘭銀罹癌,兩兄弟照顧的第一個病人竟是媽媽。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1/23 [全台] 您的愛心,弱勢身障者的力量
您的愛心能給予百餘位弱勢身障者及其家庭實質的支持,如弱勢家庭急難救助費,醫療費及教養費等,並支持我們提供長期且全方位的支持服務。
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鴻佳啟能庇護中心

2013/01/23 [全台] 加入寶貝愛心股東守護寶貝的未來
每月100元,持續一年,就可以幫助40名身心障礙寶貝持續一年的學習,讓寶貝及家長們不用再擔憂午餐、交通車、房租等問題。因此,邀請您一起來守護身心障礙寶貝們的未來,讓寶貝們可以安心成長及學習。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寶貝潛能發展中心

2013/01/23 [全台]癌兒苦 9旬父盼折壽救命
偏僻山間居處,36歲陳氏艷翠先為她患左頰癌的先生徐文國(阿國)磨藥管灌,接著又料理家中11歲女兒和94歲公公晚餐。張羅一家老病幼忙得團團轉,她說,「把家人顧好,我就好」。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1/24 [全台]童種菜 「幫爸省錢求醫」
傍晚放學時,9歲的小聖回家放下書包,就到家門前蹲在保麗龍箱旁,專心拔雜草,小聖說:「我和哥哥一起種芹菜和蔥,希望趕快收成炒來吃,就能幫爸爸省錢看醫生了。」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1/25 [全台]孕婦罹癌 緊急催生產女
「沒親戚生過這種病,怎麼會讓我碰上?」37歲的阿丹(賀丹)去年9月初,懷胎9月進行產檢時竟發現罹患血癌,只能緊急催生產下女兒,隔4天就由婦產科轉到血液腫瘤科住院,「沒坐月子,只做化療,感覺心酸又無助。」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1/25 [全台] 「一磚一瓦,打造愛的家園」~
家,對你而言是什麼? 對奇歷兒少之家的孩子而言,它不僅僅是可以遮風擋雨的住所,更是一個「愛」的開始~
台中市張秀菊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2013/01/25 [全台] 寒冬送暖~關懷國內急難家庭
2012年,台灣世界展望會協助了國內像小偉這樣的家庭,總計超過118千人次、2,000戶以上的急難、高風險家庭獲得即時的關顧,以及遭受意外亟需醫療救助的家庭獲得醫療補助,讓他們得以度過艱辛的關卡。
台灣世界展望會

2013/01/24 [全台] 尖石兒童需要您的愛~送愛到部落
心智障礙的孩子,雖然不如一般人聰明、靈活,但他們具有一個共同的特質,就是這些孩子很堅持,做什麼事情都會很認真、專注。當他們為您說聲歡迎光臨、端上餐點,都需要憨兒與老師們不斷的練習才能完成一個我們認為理所當然的動作。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益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