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 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photo by 愛度無限主題月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3/01/18 [桃園]讓愛不打烊
社團法人桃園縣佛教無意捨協會已連續4年舉辦『寒冬送暖慈善晚會』的活動,包括辦桌、摸彩和紅包。 今年協會將規劃66桌,並預計邀請132戶受資家庭參與當天的晚會活動,我們決定繼續以行動來表達我們的關懷與溫暖。
社團法人桃園縣佛教無意捨協會

2013/01/30 [全台] 失依兒渴望日日幸福
爸媽「人間蒸發」而被丟棄在診所的新生兒小育,長得濃眉大眼,天真無邪的笑容相當惹人疼。然而,社工阿姨及警察在微乎其微的線索中找希望,好不容易聯繫上孩子的外祖母。外祖母已年邁無能力撫養小育。於是,只能在社會的關懷及忠義基金會的愛護下,逐漸長大。
財團法人忠義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2013/02/05 [全台]23屆愛心尾牙-『吃飽30,成就一頓暖食』
『吃飽30』是吃不飽、穿不暖的弱勢朋友,用吃一頓飯的時間,感受來自各界的溫暖。愛心尾牙舉辦至今,已邁入第23個年頭,將於10225日全台辦理3000桌,因為有您的愛心,讓這群身處社會邊緣、流浪街頭的街友得以感受溫情,盼您繼續支持,『吃飽30,成就一頓暖食』
人安基金會

2013/02/10 [全台]寒冬送暖 圍爐過好年
「麥(台語)!」加上大力搖頭及用力揮舞的手勢,是小葉最常說的話及拒絕的肢體動作。經過和老師一年多的磨合和相處,小葉最常說的話從「麥(台語)!!」轉換為「好!」、「您好!」等正面回應,且時常笑臉滿面...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01/06 [全台]母逝 3孤女來不及道別
16歲的小彤帶著讀小學四年級、二年級的兩個妹妹站在媽媽靈堂前拈香祝禱,3姊妹抽抽噎噎的哭泣聲伴隨著誦經梵音,小彤哽咽地說,39歲的媽媽阿綾跟血癌搏鬥近2年,卻還是在去年1221日去世,「連再見都沒說。」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1/07 [全台]「被癌佔領」 男禱告求生
李福財去年(2012年)8月確診罹患前列腺癌,因轉移至胸椎,導致他胸椎以下常麻痛、行走不穩,卻仍幽默說:「我的身體像釣魚台,被癌細胞分別佔領了!」一旁妻子暫因他的幽默忘卻生計煩憂,和15歲女兒一同笑了開來。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1/08 [全台]撐家漢腿癱 4口陷難關
「爸,你用力抬起右腳。」讀高二的小聖撐扶52歲爸爸邱明全身子,只見邱明全出力想挪動右腿,難以動彈。小聖跟記者說,一場突來意外變故,爸爸右腿癱了、家裡生活亂了,「老天爺給了我們一個難關考驗」。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1/09 [全台]癌兄殘妹相依 嘆悲哀
醫院病房裡,59歲的周明看著妹妹阿雲正幫忙更換人工肛門便袋,少了左手掌的阿雲試了好幾次才把便袋扣上,周明無奈說,一組便袋、造口約要300元,「正常人只有吃飯要錢,如今我連大便都要花錢,想到就悲哀。」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1/09 [全台]2013520分享幸福
每個人都渴望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但不是每個孩子都有一個幸福的家。天主教善牧基金會長期幫助家創兒與弱勢兒童,幫助他們有機會平安、健康地成長。邀請您一起分享幸福,凡捐520元幫助此專案,即可索取甜蜜贈品「巧克力鍋」乙組,陪伴孩子幸福成長。
天主教善牧基金會

2013/01/09 [全台]結節家庭照顧者支持計畫
結節家庭的照顧者,為了要照顧患者,周旋於醫療院所、療育機構之間,又要兼顧家庭及工作,常已身心俱疲,尤其因遺傳因素以導致家中有多位病友,更已耗竭無力!懇請您發揮您的愛心,支持我們一起來守護這些代替全人類承受基因變異的寶貴生命!
社團法人台灣結節硬化症協會

2013/01/10 [台北、桃園] 蛇求平安到 紅包歡喜來祝福
家家戶戶團圓歡度新年的時刻,失依的孩子該如何減低心裡的落寞感?我們需要各界幫忙,讓忠義有能力在逢年過節營造大家庭的和樂團圓氛圍,透過暖胃又暖心的年菜及祈願平安長大的壓歲錢,引導孩子跨越漂泊坎坷的生命關卡,鼓足勇氣自立生活,樂享每一個新年。
財團法人忠義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2013/01/10 [全台]幼女拉癌父 「爸快回家」
「爸爸什麼時候可以出院,希望你趕快好起來,跟我們一起回家。」小欣的爸爸虛弱躺在病床上,他因罹患口腔癌,嘴角腫起如乒乓球大,咬字、吞嚥都困難。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益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