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將愛心消息散播出去*

4798628747_e126259171_b    

Photo by Sofia Bucci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2/06/30止 [全台]2012 台灣全球兒童少年援助會-暑期海外志工招募
GDRF(Global Destitute Relief Foundation)-
台灣全球兒童少年援助會,秉持著”教育就是最好的幫助”的理念,期望透過教育的援助來改他們的生活及未來。我們期望藉由提供此次的活動,使台灣有志於國際服務的志工朋友們,能夠與我們一起互動,更希望透過每次的服務計畫將來自台灣的愛,傳遞到世界各個角落。如果您是一位充滿愛且具正義與責任的夥伴,如果您對生活充滿熱情希望及勇於接受挑戰與改變,那麼您就是我們在尋找的夥伴!我們熱切期待您的加入!
社團法人台灣全球兒童少年援助會

2012/06/30止 [全台]用愛包圍受虐兒‧終止暴力循環
感謝社會大眾響應支持「用愛包圍受虐兒‧終止暴力循環」募款專案,讓受虐失依的孩子找回愛的希望,本會希望即刻募得第二波募款經費,讓更多躲在黑暗哭泣的孩子能重新站起來。家扶請您化身天使展開溫暖翅膀,用愛包圍受虐兒、陪伴受創的孩子走出生命幽谷。
家扶基金會

2012/07/01日 [南投]暴雨重創山區送愛心協助重建關懷活動!!
南投縣仁愛鄉因雨勢不斷多處道路中斷,且可能再發生落石坍方災情,部份地區已強制撤離...據中央氣象局的雨量觀測,截至上午8時,廬山地區的24小時累計雨量已破300毫米,逼近超大豪雨的標準。本人多次與其住戶聯繫,其表示目前村庄連外道路至今仍無法通行;且各部落內已停水停電至今已有數日,生活上實有諸多困難…本此活動將於道路順暢後將物資送達南投縣仁愛鄉發祥村(約有3百多人)(內有紅香、瑞岩、慈峰三個部落)及力行村(約有200人)以利協助其災後儘速復原其原本的生活。
 Kai Yuan C

2012/07/04止 [全台] 2012 Zoom-Zoom HUG大學生贊助計畫
由於今年希望能夠推動更多年輕朋友進行志願服務,特別舉辦了"2012 Zoom-Zoom HUG大學生志願服務活動贊助計劃"歡迎各大專院校有意願進行志願服務的學生,前來申請活動贊助金,在今年暑假將愛心帶給所有需要的人: )
MAZDA Taiwan

2012/06/20起 [高雄] 靖娟基金會 - 招募課輔志工
現代的父母工作忙碌,孩子往往在放學後即被安排至安親班報到,上安親班似乎已經是21世紀兒童必備的流行趨勢,但您知道嗎?許多的低收入戶、單親、隔代教養及新移民家庭卻是無法負擔如此龐大的安親費用。弱勢家庭的主要照顧者除了比一般家庭的父母需花更多時間忙於生計之外,也較沒有能力指導孩子在課業方面的問題,因此我們辦理了弱勢家庭的課後照顧服務,不僅提供弱勢家庭孩子一個安全又穩定的學習環境,也讓他們不會因為資源匱乏的窘境而降低其競爭力。您願意貢獻您的所學和時間,與我們一起協助他們快快樂樂的學習嗎?快來加入我們的行列吧!
靖娟基金會

2012/06/20起 [台南]臺南市歸仁嬰幼兒發展中心~~募集清潔用品
因中心為服務0-6歲身心障礙及發展遲緩兒童,因此在環境衛生與清掃上嚴格講究乾淨整潔,以確保小朋友的健康安全。但也因此在清潔用品上耗損量大,礙於近期物價上漲,中心經費籌措不易,期待社會大眾的愛心,捐贈清潔用品〈例如:廁所清潔劑、地板清潔劑、消毒酒精、漂白水、垃圾袋等〉讓中心使用。
臺南市歸仁嬰幼兒發展中心

2012/06/21起 [全台] 說不出口的痛!
當甜蜜的家庭變調,生活中充斥著爭執與傷害,孩子說不清內心的感受。哪裡才是孩子能安心長大的家?
財團法人現代婦女教育基金會

2012/06/21起 [全台]「獨老關懷,非你不可」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深耕的社區照顧服務已邁入第17年,透過關懷陪伴、資源協助、社區健康促進服務推動,幫助長者找回生命價值,重拾笑顏,邀請你加入弘道助老行列,一起把快樂送給長輩!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2012/06/21起 [全台]孩子的幸福是什麼?
到忠義基金會的每一個寶貝都有著自己與眾不同的生命故事。暴力、遺棄、不當對待等過往經歷,讓小小的生命蒙上陰霾的色彩…。但我們深深相信,用心為孩子打造幸福城堡能保護孩子免於傷害、恐懼,並為其生命帶來陽光與希望。
財團法人忠義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2012/06/23起 [全台]南投縣麻煩小天使義賣活動-黑糖養生系列產品
以前呢~都是靠著社會大眾的支持,但是因為大環境愈來愈辛苦,所以我們透過一些簡單的職能訓練,讓院童有一個工作的機會,同時間也可以減輕家人的一些負擔(購買生活用品等),剛好今年透過黑糖家有提供給我們一個工作機會,作一些簡單包裝黑糖養生系列的產品,如果剛好要買類似的相關商品,是不是可以給我們一個機會,我們也都是跟市面上的巿價一樣,其實換個地方購買,讓更多人支持這個有意義的活動,也算是另類的愛心
南投縣麻煩小天使協會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愛"!!」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