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將愛心消息散播出去*

"他人生第一個蝴蝶結,耗時七年"

Photo by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2/07/14 [台東]活得快樂、活得健康、活得有尊嚴
台灣東部地區人口老化、老人獨居、隔代教養和貧窮問題嚴重,據內政部統計,台東縣老人高達13.1%,其中獨居老人佔8.9%,老化問題嚴重。為使獨居長輩健康活化,基金會長期在社區部落推動老人日托及社區關懷據點,提供長輩活動、學習和擴展生活網絡。
一粒麥子基金會

2012/07/15 [全台]用專業服務點亮障礙兒童的未來
據世衛組織統計,每10個幼兒,就有1個可能是發展遲緩兒。按此發展遲緩發生率計算,台灣應有將近12萬名兒童有發展遲緩問題,但實際接受療育的卻只 2萬名。儘管部份發展遲緩的原因尚未查明,但積極給予遲緩孩子及時療育卻是刻不容緩的事情。
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2/07/15 [全台]打造197班陪讀3000名弱兒
3000名中低收戶、單親、身心障礙、外籍配偶等經濟弱勢家庭的兒童(青少年),提供課後陪讀教育。讓他們能在陪讀班中,擁有生活關顧、課業輔導、品格教育、才藝課程與家庭關懷。
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2012/07/15 [桃園]弱勢家庭學童暑期輔導計劃
為籌募『弱勢家庭學童暑期學習成長輔導班』經費,讓清貧學童有更多的支援和機會,以提昇學習效能、開闊在課堂以外的生活學習經驗。
社團法人桃園縣佛教無意捨協會

2012/07/16 [全台]「『騎』『跡』」從我們愛開始
「加油!我們一定做得到的!12位青少年將從6/30起將展開為期16天的騎單車環島活動,邀請您與他們一來參與他們的「『騎』『跡』」之旅。
天主教善牧基金會

2012/07/18 [全台] 物價漲!支持弱勢兒基本照護 2
儘管背後的天空仍灰暗,彩虹還是能綻放美麗光芒
天主教福利會

2012/07/01 [台北]衣舊好天天  時尚愛心添  二手衣募集活動  全面展開
了讓社會大眾有機會了解心路洗衣坊的專業洗衣服務,在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及新光三越百貨公司的協助下,將共同舉辦「衣舊好天天 等您捐衣秀愛心」二手衣募集及義賣活動。
心路基金會

2012/07/03 [全台]台灣女兒攝影展熱烈開跑!
透過女兒影像展呈現台灣少女具「活力」、「勇氣」、「自信」、「知識」與「責任」的風貌,並具性別意識意境之圖像,讓社會大眾能夠以正面、健康的角度看待少女。
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2012/07/04 [全台]讓愛走動 協助角落中的失能老人
內政部統計,預計民國107年老年人口將超過14%,邁入高齡社會。現在的社會福利雖涵蓋了多數族群,但陽光總有無法照射到的角落:因身分不符或被盜用而無法申請居家照顧服務、急需返醫做治療卻苦訂不到車。弘道邀請您一同加入助老行列,關懷長輩及身障者。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2012/07/05 [雲嘉]血庫目前缺O型、B型陰性血液
雲嘉南地區的朋友請注意了!目前奇美醫院、嘉義榮民醫院、全生醫院及慈濟大林醫院均有血型陰性病人需要用血,若您是O型陰性、B 型陰性或您的的身邊有這樣的朋友,煩請提醒他們,現在台南中捐血中心急需此2種特殊的血型來幫助這些醫院的病患。

2012/07/06 [台中]《嗨!寶貝》前進台中 邀您免費看電影
還記得小時候,爸爸媽媽開玩笑的對我們說:「你是路邊撿回來的!」。但你是否能想像,這些故事竟然真的存在!如果發生在你的身上,你的人生是否會不同呢?《嗨!寶貝》紀錄的是發生在台灣的真實故事。故事裡的主角們,接納了沒有血緣關係的對方,互相認定成為生命中重要的「家人」!透過《嗨!寶貝》不只看到收養家庭對於一個孩子的承諾,更是人在愛的能量上不分國界的美麗。
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愛"!!」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